半成品做什么快(半成品怎么做)

临近年底,人们也变得越来越忙碌,一部分人忙着准备年货,买肉、杀鸡、磨菜刀,一部分忙着计划年夜饭,年夜饭对于中国人来说,至关重要,中国人的年夜饭是家人的团圆聚餐,一家老少,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共享天伦之乐,此时此刻,少不了一桌丰盛的年夜饭,吃鸡寓意“大吉大利”,吃鱼寓意“年年有余”,吃丸子寓意“团团圆圆”。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想吃什么就直接做什么,这是勤快人的年夜饭,唯独有一部分懒人,动作能力差,更是不想烧菜做饭,其实我也是这种人,只不过被大人逼着做。

昨晚浏览购物的时候,无意间发现有售卖年夜饭礼盒的,打开仔细看了看,大家已了解,商家出售的全是半成品,回家加热一下就能吃,平均售价180-600之间,包括16道家宴菜,有鸡、有鱼、有海鲜、有鸭、有狮子头、有牛排,甚至还有佛跳墙。

商家为了迎合消费者,还推出了多种套餐,例如“花好月圆宴”、“洪福齐天宴”、“龙凤呈祥宴”、“宫廷海鲜宴”,价位越高,配比的食材越丰盛,分量也就越高,最低的198元,最高的598元,商家的标语,即让你享受家的温暖,还能吃的舒服。

前2000名下单的顾客,还赠送八宝鸭、牛排之类的赠品,16道家宴带回家,满满的一大箱,足有十几斤,看着确实挺不错。

最高的店铺已经接近一万单,最低的也有几百单,看来像我这样的懒人,还真有不少,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冬天气温低,天然的冷冻条件,也为商家提供了不少便利。

就拿这道“紫气东来宴”来说,共有16道菜,菜单也全是大菜,看得我都流口水。

1、福禄八宝鸭,

2、荷叶叫花鸡,

3、宫廷海鲜佛跳墙,

4、贵妃白鱼,

5、黑椒牛肉粒 ,

6、鱼香肉丝,

7、黑椒肉柳,

8、酥脆五香小肉,

9、清溜鱼片,

10、御前狮子头,

11、咖喱鸡丁,

12、玲珑小酥肉,

13、蒜蓉扇贝,

14、烩山珍,

15、蚝油牛柳,

16、椒盐排条。

在家也能做大厨,这些菜也够摆一大桌了,省去了人们准备食材的环节,不用太过于忙碌,在食用之前,只需拿出来解冻,采用炒锅加热、油炸加热、蒸煮加热的方式,进行烹饪,大大缩短了时间,省事省工,特适合我这种懒人,以及动手能力差的人。

从顾客对商品的评论来看,好评占大部分,分量足、物流快、质量优、味道香,甚至有的人表示,已经连续两年购买,节省了时间,比在外面吃便宜不少。

商家帮顾客化繁为简,从这里嗅到了商机,为千家万户提供了便利,化解了不少尴尬,年夜饭,又称团圆饭,不要因为忙碌而错过,让生活更幸福,让幸福更简单。

除了以上的套餐以外,还有多种菜肴可以选择,南北大菜,酸甜口味,只要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宫保鸡丁、咕咾肉、鱼香肉丝、辣子鸡丁这些中等难度的菜肴,让新手犯愁的菜肴,您在家也能轻松完成。

这样的年夜饭“半成品”,你会选择吗?

未经授权,禁止抄袭,发现必究,我是食味菜谱,热爱美食,每日更新家常菜和面食的做法,关注我每天学习做菜,总会给你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