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迷你网首页(腾讯迷你网首页怎么进)

由左袋创意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超迷你战士》第二季,于1月16日正式开播。1月16日起,该片在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极光TV、腾讯儿童与大家见面,每周三双更。

《超迷你战士》第二季以烦恼为主题,讲述了烦恼星人重返地球后,超迷你战士与之斗智斗勇的爆笑故事,鼓励小朋友乐观面对烦恼,勇敢的打败烦恼。

《超迷你战士》制作精良,凭借脑洞大开的设定和轻松有趣的剧情俘获了一大批粉丝,创造了亮眼的成绩。时隔半年,粉丝们终于等到了《超迷你战士》回归。

你被烦恼星人入侵了,快呼叫超迷你战士!

烦恼星人重返地球,人类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就在超迷你战士被烦恼星人军团包围的时候,突然一个金光闪耀、自带粉丝后援团、自称完美大师的新烦恼星人出现了。完美大师崇尚一对多的作战方式,他选择与超迷你战士单挑。宇宙中最勇敢的能量体迷你勇竟然轻易被完美大师征服,成了他的小迷弟。最后打败完美大师,拯救人类的重任落在了迷你萌身上。那迷你萌能击退完美大师,顺利解救迷你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