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座商务车一天多少钱(15座商务车价格)

眼下,各大高校即将迎来秋季开学。8月3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江北机场了解到,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重庆机场将发放1000张优惠券,从机场始发的所有长途班线均可享半价优惠。

广大旅客可进入“重庆飞”微信公众号,按照相关提示操作即可领券,领完为止,有效期截至2021年10月31日。领券后乘坐重庆机场始发的所有长途班线均享半价。需要注意的是,网上购票的旅客,在机场汽车售票窗口出示电子车票+“重庆飞”抵值券 ,即可返现半价车票。机场汽车站窗口购票的旅客,直接出示“重庆飞”抵值券,即可购买半价车票。

目前,重庆机场始发的长途班线有发往重庆、成都和贵州等地。其中,重庆有北碚、璧山、垫江、涪陵、合川、江津、武隆、綦江、荣昌、双桥、铜梁、潼南、永川、南川、万盛、大足、长寿、白沙;四川省有安岳、巴中、大竹、广安、邻水、内江、遂宁、宣汉、宜宾、自贡、达州、隆昌、阆中、射洪、营山、武胜、泸州、南充、通江和贵州的正安。

江北国际机场至达州、泸州、广安、武胜、南充均已升级为精品专线车辆全部更换为8座或15座高级商务车提供“点对点”上门接送服务 精品专线班次密、车速快平均缩短运输时间约1个小时。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重庆江北机场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