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奔驰600能买多少(2011年奔驰600能卖多少钱)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老奔驰车是安徽一位小伙父亲的座驾,它是1993款奔驰600SEL,今天小伙又花了5万元对它进行翻新,阳光下的虎头奔驰S既端庄又商务,那种板正的气息让人爱不释手,即使它是近30年前的工业产物。

小伙说:“这辆车是我父亲的座驾,他当年花了100多万元买的,那时候我对金钱也没有概念,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当年100多万元是何等概念,放到现在至少要乘以百倍,可能还不止。”

​小伙表示自己现在越来越喜欢上了老车,于是就花了5万元把这辆奔驰600SEL进行翻新,效果还算满意,更换了油水,清洗发动机,现在这辆车的车况几乎已经恢复。虎背式V12引擎依旧可以爆发出强劲的动力,可以说老当益壮,当年的德国汽车工业确实名不虚传,放到现在依旧处于世界前沿。

​​奔驰600SEL定位为大型商务豪华轿车,车内空间非常宽敞,真皮座椅磨损程度一般,全真皮用料很扎实,舒适度较高,触感细腻,让人拍手叫好,当年这辆车的用料不比现在差,只是电子配置没有当下的奔驰S600L丰富罢了。

​​当下的奔驰S级百万元起,性能比当年的奔驰S级好,但是气场却不如当年的奔驰S级,虎头虎脑的时代已经成为经典,这和当下年轻时尚风格的奔驰S级形成反差。

​小伙打开前机盖后让我们看到了这辆奔驰600SEL的发动机,动力表现依旧很好,可以说老当益壮,只是用车成本很高,需要经常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