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大力神新车多少钱(东风大力神新车多少钱一辆)

爱车的男人心目中都有一款硬派的越野车,有的人喜欢揽胜,有的人喜欢陆巡,还有人喜欢霸道。但是这些车动辄就是50万的样子,一眼的消费者只能望车兴叹。今天我们说的这款车,可以说是很多人极为期待的一款SUV车型了,它就是来自东风旗下的——东风HUV,汽车界甚至有人将其评价为国产“奔驰G系”。东风也嚣张!该车被称为奔驰S级的“老弟”,售12万,能碾压路虎。

东风汽车在一些卡车司机的心目中仿佛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很多因为东风汽车一般都是造军用车还有重卡的,其余的什么越野车还真是闻所未闻。如果要是真和传闻的一样,售价是12万起的话,估计又是一款国民神车了。东风也嚣张!该车被称为奔驰S级的“老弟”,售12万,能碾压途观

初次一看该车就可以感受其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和奔驰G级车简直是兄弟,它的前脸采用了网状的进气格栅造型,采用银色镀铬包围,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在配合上两侧犀利的大灯设计后,整体的外观看上去非常有侵略性,气质完全不输陆巡路虎之流。从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来看,新车线条设计极为硬朗,车身下半部和轮拱处均设有黑色护板,整车的力量感非常强,同时新车车顶的行李架,大尺寸的轮毂造型,都给整体增加了不少的越野的强硬色彩。有些人打趣道:初见该车还以为是东风的小货车来了。路虎见了都怕啊,因为这么霸气的外观真担心随时碾压路虎和途观的。

外观硬派,内饰也不示弱,该车的内饰运用黑色为底色,搭配银色镀络条的装饰后,精致感有了不错的表现,新车大面积使用了西细腻的装饰材料也极大地提升了该车的档次,粗壮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加入银色镀铬装饰后,既视感更为出色,炮筒式的仪表盘也是非常时尚。另外的话,在配置上来说,造货车的东风也能做到与时俱进。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驻车雷达、刹车辅助、全景影像等配置,都是市面上比较流行的中档配置了。可谓是非常厚道。

再来看看东风HUV的尾部,该车外挂式的备胎和粗壮的后保险杠设计都很不错,同时新车银色的下护板,从而给人一种野性十足的既视感。动力系统也不会让人失望,新车提供了一款四缸柴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四驱系统车型的加入也为整车增色不少,越野的话劲也是非常大的。要知道,东风大力神都能被东风造出来,发动机方面的表现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新车上市的时间尚未确定下来,但是已经有小道消息放出来了,年底前肯定能发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