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桑塔纳多少钱18(11年桑塔纳多少钱)

8年之前,汽车确实还是以大众、丰田、福特等合资车为主的,国产车在当时确实是属于落后的姿态。这个如今的时代来说,国产车完全有实力与合资车并驾齐驱了。8年之前的轿车桑塔纳与捷达可以说是大名鼎鼎,周边就有一些朋友当时入手了桑塔纳,8年过去了,也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了,这次他选择换代的车型是比亚迪宋 pro,他换代之后也明显说了:想不到如今的国产车如此的出色,确实是要点赞。

按照他的说法就是:8年过去了,桑塔纳现在卖出也就是才2万元,确实是不值钱。本身来说,自己开了8年的轿车了,这次就想换空间大一些的SUV,预算来说就是落地12万内。这价位车主也表明:合资紧凑型SUV的话就捷达VS5符合要求,而国产紧凑型SUV的话,选择倒多一些,如长安CS55,奇瑞瑞虎7,长安欧尚X7,比亚迪宋 pro等。在综合了实际的试驾体验,以及家人等意见之后,最终入手的是比亚迪宋 pro双离合 精英型,这个版本本身的指导价就是9.98万,有一定的优惠,优惠之后落地为11.4万。

本身自己原先开的大众桑塔纳,当时的桑塔纳可以说是非常简配的,要啥啥没有,简配到只有一个收音机。所以车主这次买车要的就是智能化、科技感。实际上在对比了长安欧尚X7,瑞虎7,长安CS55等之后,确实比亚迪宋 pro的科技感是给车主眼前一亮的,前脸是LED大灯,尾灯则是贯穿式尾灯,外在看起来就科技感十足,特别是在晚上的时候,贯穿式尾灯一亮,妥妥的豪车既视感。在外在观感上满足了车主需求之后,整体的内在一样非常符合车主的心意。

外在表现的足够出色,而内在来说比亚迪宋 pro车主一样对它非常满意。本身他就大量使用了皮质材质,如方向盘,中控面板,座椅,基本上来说在触手可及的地方都使用了皮质材质,其中控屏来说因为有了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加持,其中控屏其实就是平板,可玩性非常高。车主之前其实也想买捷达VS5,想着有大众的血统,加上自己之前就是大众桑塔纳。但在看了捷达VS5的内饰之后,就完全打消了这个念头,在价位差不多的情况下,捷达VS5整体的内饰还是“硬邦邦”的,观感及触感都不好。

买车自然也不能光看配置的,还要看具体的乘坐感。车主对于比亚迪宋 pro整体的静谧性确实点赞的,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想不到这价位能够拥有如此的体验,自己之前的大众桑塔纳可以说是“拖拉机”,颠婆感确实可明显地感受到。而比亚迪宋 pro来说,后排感受确实是享受,光上车门之后,外界的喧闹声就完全与我无光了。其实对于比亚迪宋 pro来说,他本身的用料确实是非常的“下成本”,大量的钢材质,以及车门进行了特殊的处理,配上皮质座椅,整体的享受度确实是不弱于一些20万级别的车型。

汽车核心还是动力、性能。对于比亚迪宋 pro的整体性能来说,车主也表示:加速度以及换挡平顺性都足够的出色。其实对于比亚迪宋 pro来说,动力链可以说是他主打的,本身来说他就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比亚迪的1.5T发动机就曾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变速箱来说采用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不弱于6AT,而底盘则是前奔驰S级专家的调教。对于一款10万左右的车型来说,如此的动力链确实是比亚迪宋 pro的优势所在。从车主的体验来说,也确实是对于他本身的加速,平顺性,油门灵敏度等赞不绝口。

本身车主之前对于国产车确实还是存在一定意见的,毕竟他当初买桑塔纳的年代,国产车确实是较为的落后,这些年也没怎么的了解国产车。这次准备换车了,在看了众多国产车的新闻,以及SUV销量排行等后,就觉得那看看国产车怎么样吧。实际上来说,车主也看了不少车型,如长安欧尚X7,奇瑞瑞虎7,传祺GS4,比亚迪宋 pro等,最终选择的还是比亚迪宋 pro,用车主的话来说就是:性价比高,要给国产车点赞。

其实时代在发展,难道国产车就一直停滞不前?这些年实际来说,国产车的进步是看得见的,就拿SUV来说,现在SUV销量前十国产车就可占据半壁江山,不少人对于国产车还存在偏见的,这里就建议你拿着身份证+驾驶证去预约试驾吧,不要还停留在几年前对于国产车的印象了。就如现在说的这位车主,原先他一样对于国产车有一定的意见,但入手的比亚迪宋 pro之后,他确实是表示:我要给这款车点赞,要给国产车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