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来超跑限量版多少钱(莱肯超跑限量版)

在国内,虽不能说是豪车遍地,但在一些一线城市里,超跑的曝光率还是挺高的,无论是法拉利、迈凯伦还是保时捷、阿斯顿马丁,只要你能叫出名的跑车,都能在这篇热土上找到。而世界上的各个超跑厂家也看重了中国日渐高涨的消费者,开始大肆进入国内市场,只可惜并不是所有的超跑都能成功,例如下面这款跑车,价值6000万人民币,而且还有这号称全球最硬的车身架构,但却进来中国两次都没人肯为它买账!


这辆跑车的名字就叫作Volcano Titanium,分别在2013年和2017年的车展上展出,以其最硬称号引起了一时的轰动,Volcano Titanium全车采用钛合金打造,其坚硬程度可想而知,只可惜,在两次的展出都无人问津。


全车采用钛合金打造的Volcano Titanium在车身硬度和轻量化上都做到了极致,而且在动力配备上,这款车采用的是克尔维特6.2L V8发动机,极速可达354km/h,0-100公里加速仅需2.8秒,在这些数据上是完全不输法拉利和大牛等超跑的,那为何就是没人肯买呢?


其实很简单,首先,国内的土豪很多,这是没错,但还没到人傻钱多的地步。有钱人买车不仅讲究性能,还讲究牌子,Volcano Titanium相对来说还是太冷门了,再加上其6000万的高价,已经能买到不少限量版的超跑了,所以谁还会去傻傻地选这么一辆车呢?而且Volcano Titanium虽说是全球最硬超跑,但又有多少人真的会开着这车在路上极速狂飙呢?所以这辆车可以说是一点都不划算,没人买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