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米天泵车价格多少钱(50米天泵车价格多少钱一台)

最近发现广大网友们对打井非常感兴趣,尤其是打井50米需要多少钱?

今天闲来无事,我给大家说一下我所知道的广东汕尾打井50米的价格。

首先说一下是如何收费的。

按米收费,打井一米深度是按220元收费,打50米的井就是11000元。包括打好井眼之后需要打的水管,这个水管是在建材市场买的PV类的水管。打井的师傅自己准备好井管,包下管。然后安装自吸泵,自吸泵也是不需要再花钱买的。下面图片上的就是在下水管。

水管的种类也很多,这个是打井师傅们买好的,咱老百姓就不需要再买了。这种井管分为60mm 110mm 150mm等多种口径。一节一节放下去的,每节水管和水管的链接都是有螺纹丝扣的。下面这张图片上的就是自吸泵。

这个自吸泵是电机带动的,具体怎么安装,打井师傅们都会,我就不再阐述。至于哪里有卖的,这个就不用我多说了,咱老百姓浇地抽水都少不了用水泵。

最后说一下,大家不要和我较真,每个地方的地质不同,有的地方打井容易,有的地方打井难,价格也不一样,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