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亚克七坐多少钱(科迪亚克 七座)

俗话说得好:内行人看门道,外行人看热闹。对于买车这件事,有些老司机可以说是独有一番见解,对如今的汽车市场了解的也比较清楚;但新手司机却不一样了,本身就没有积累多少的购车经验,对于自己想买的车型也没有明确的概念,挑选起车型来别提有多麻烦。其实从如今的汽车市场来看,买车需要关注的地方还是挺多的。毕竟现在各汽车品牌新车亮相或者上市的速度实在有些快,而且车辆的实力和品质过关,这就需要车主们因人而异的针对自己的真实需求,去重点挑选那些能很好满足自己要求的车型。比如要是在意车内空间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斯柯达柯迪亚克这样七座版本的车型。

对于柯迪亚克,绝大多数车主的印象应该都是这车的性价比高,用五座版本的车型价格就能到手一辆七座的大空间车型。对于有些三胎家庭来说,这样的车内空间还是够用的,起码一家人开车出门的时候不用担心坐不坐得开。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这车除了大空间之外,还有哪些实力。

动力充沛,市内、高速皆可

不管是老司机还是新手司机,买车之前总要关心一下车辆的动力表现,这关系着后续的实际驾驶感受。柯迪亚克全系标配了2.0T的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当车主们往下踩油门的时候,坐在车内能体验到明显的推背感,车辆提速较快,超越其前方车辆来也轻松不少。考虑到实际驾驶时可能会出现的多种路况,柯迪亚克还配备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转弯更轻巧,经过坑洼路段的时候坐在车内也不会有太大的颠簸感。

实用配置多,兼顾驾驶娱乐性

对于有些车主而言,车内的配置于实际驾驶感受而言也有一定的影响。柯迪亚克车内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9.2英寸中控大屏,可以将行车信息直观清晰的显示出来,操控起来也能更加方便。而从2022款柯迪亚克刚公布的官图来看,这些配置得到了进一步升级,搭载MOS 3.X全新智慧车联系统的12.1英寸大尺寸悬浮中控屏摆放在仪表台中央,和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0色氛围灯等搭配起来,给车内营造了强烈的科技感。在这样的配置帮助下,车主就算独自一人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有明显的枯燥无聊感。

不管是驾驶过程中的动力感受,还是驾乘趣味性,柯迪亚克都做了细细的研究,给车主们带来了畅快的用车体验。而且和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的话,这车七座版本18W左右的价格显然更有诚意,选择这样一辆车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