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广泰是作什么的(威海广泰是做什么的)

1991年李光太先生带领郭少平等几位年轻的知识分子,白手起家,拉开了艰苦创业的序幕。十五年来,公司发展成国内最大、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航空地面设备制造公司。公司注册资本8470万元,总资产3.99亿元。

广泰集团是威海较早投入航空地面设备制造领域的公司,也是当时威海比较有名气的企业。

公司早期生产的拳头产品为飞机牵引车,当时公司有职工500多人,拥有中级以上职称和博士、硕士学位的高级专业人才130余人。

90年代后期,威海开始大规模引进韩资和韩国的技术。

威海本地企业与韩国企业开始频繁交流,广泰公司便是其中的一个代表。

经过对国外技术经验的引进,加上自身的不断发展,广泰公司渐渐跃升到国内同企业中头名的位置。

2008年更是获得北京奥组委的订单,在奥运会闭幕式上广泰公司制造的飞机登机车亮相。

这次订单也成为广泰人的骄傲,鼓励他们继续奋斗的动力。

现如今的广泰公司已经搬离旧址,生产制造的种类也变得多了起来。

广泰公司的规模和制造能力变得越来越强,正在准备向海外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