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7年通讯设备是什么(1916年的通讯方式)

1917年无线电报

依赖地面导电性无线电报和电话实验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是1917年7月发行的《电子实验》杂志中所刊载的内容。

由于几个原因,这个有点神秘。

首先,接收器似乎包含串联的晶体检波器。 (至少我认为那是电容器左边的元件。)不可否认,我没有尝试过制作,但我无法真正看到它的目的,因为通过地面传输的信号是基本上是耳机可以拾取的AF信号。

其次,我看不到将一个接地电极埋得太深(10英尺)的任何真正优势。这样做可以在两个接地之间实现9英尺的间隔,这种分离是必要的。但在我看来,通过将两个地面放置在水平分开的表面附近,可以更容易地实现这一点。这样可以避免必须挖一个10英尺的洞,这似乎需要大量工作。

最后,我想不出制作一个电极铜和另一个锌的任何好理由。

文章中随附的文字没有回答任何这些谜团。该图由读者O.M.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Warren先生也提出了一文,

“是否有可能使用以下方案来电报一两个街区的距离?”

编辑们回答说:

“是的。您传输的距离远远超过您提到的距离。“

但他们甚至没有暗示Warren先生不需要费心去挖掘这两个10英尺的洞。

读者还询问是否应该使用调谐线圈或松散耦合器,但编辑确实说它们不应该被使用,因为一般来说:

“用这种地面电报系统调整任何远距离信号是不可能的。”

但由于战争期间禁止无线电传输或接收,沃伦先生通过这个系统将能够进行无线通信。但我们觉得10英尺的洞是没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