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方向盘打死是多少度(车的方向盘打死是多少度)

第一个点:往右打死:
通过后视镜找侧方位停车的点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当从右后视镜中看不到右边 库前横黄线时,慢慢向右打死方向。
第二个点:回正方向:
坐在驾驶舱的位置观察左后视镜内出现库后右角时,回正方向。
第三个点:往左打死

往左打死的时候观察左后视镜,当看到左后轮刚好压到白色虚线时,迅速向左打满方向盘。

1、首先将车子开到前车持平,两车之间的距离在50CM到60CM左右,如下图所示:

2、接着就把方向盘往右的方向打死,踩下油门开始倒车,如下图所示:

3、倒车时注意观察左边的后视镜,当左边的后视镜看见后车大灯时,将方向盘回正,如下图所示:

4、回正之后继续倒车,通过右边的后视镜观察右后轮离路牙距离,在右侧后视镜中,车尾占据一半时就向左打方向盘;

5、最后让车子顺利驶入停车位即可。

最后记住当后视镜与前车B柱对齐时,向内侧打满轮开始倒车,车辆与前车呈45度夹角时,反向打满轮继续倒车,入位后,头正回轮,完成入库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