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车牌字母代表(广东车牌字母代表城市)

各省市车牌字母对应城市之---广东篇

截止到2018年,广东省下辖21个地级市、65个市辖区、20个县级市、34个县、3个自治县。

“粤A”, 广州市。“粤B”,深圳市。“粤C”,珠海市。“粤D”,汕头市。“粤E”,佛山市。“粤F”,韶关市。“粤G”湛江市。“粤H”,肇庆市。“粤J”,江门市。“粤K”,茂名市。“粤L”,惠州市。“粤M”,梅州市。“粤N”,汕尾市。“粤P”,河源市。“粤Q”,阳江市。“粤R”,清远市。“粤S”,东莞市。“粤T”,中山市。“粤U”,潮州市。“粤V”,揭阳市。“粤W”,云浮市。“粤X”,顺德区。“粤Y”,南海区。“粤Z”,港澳进入内地车辆。

公布上一期福建省2019年销量前三的汽车品牌,吉利,上汽大众,东风日产。今天我们更新的城市是广东省。

广东省2019年销量最高的车型是—日产轩逸。

小伙伴猜一猜广东省销量前三的汽车品牌有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