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渲染工作做什么(3d渲染工作怎么样)

3D 渲染,是通过电脑计算的方式把模型从 3D 模型网格呈现出 2D 真实感高的图像,已被广泛应用于建筑漫游、工业产品、游戏的前期模型动画工作,讲究的就是画面、技术。

上个月,第四届3D渲染挑战赛《Infinite Journeys(无尽旅程)》刚落下帷幕,各路大神脑洞与技术齐飞,又献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没关注的同学快去看!)

大赛之外,今年二月起也涌现了大批优秀作品,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波兼具美感、故事感的作品,一起来欣赏吧!


《湖边小屋》@Dizzy Viper.eth


《秋日清晨》@ASMU


《无名系列》@JPierce.eth

作者说ta将3D艺术视为精神掩体,

希望将这份希望也带给你们


《一生》@Kevin Adams


《无名》@Julius Kahkonen


《巴黎之困》@Donglu

(这位应该是中国的小姐姐哦)


《最后防线》@Idil Dursun


《废墟》@Kaszies


《树屋》@Visualsofjulius


《新九龙》@Almobersteg


《暮时寨城》@twioux0627


《赛博城市(系列)》@abg_3d


《新贫民窟(系列)》@Hyper_max007


3D技术总与赛博朋克、荒墟废土相关联,一张张图既阐明了计算机化信息技术的发展,又体现了网络时代人们的想象力,高楼大厦、变幻自然皆由最基础的0、1铸造,无言地诉说恢弘传奇,这大概也是CG的浪漫吧。

以上哪张图使你最有倾诉之感呢?欢迎留言分享你对每张图的感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