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前后壳多少钱(车的后壳多少钱)

咱们先看看,按照里程表上面做保养的话基本费用很低的,但是为什么到了4S店价格就不一样了呢?而且项目也不一样了呢?相信不少车主也上当了!

本人2014年买的1.4T大众宝来,小编给大家分享下保养和维修的实际例子。我记得第一次1W公里的时候,大众工作人员说:要换机油、机油滤芯、空调滤芯、全车螺丝查看有无松动、引擎盖那个扣子和门的一些螺丝打油等等...第一次自费保养就去了1660元。然后告诉我叫我15000公里的时候去再去做保养,说我的车是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要勤环机油和滤芯之类的。第二次去又整了600多元。

到了20000公里的时候,又换机油、机油滤芯、空调滤芯,还有些记不起来了,反正金额是1200左右。4S店的潜规则是‘只换不修’所以基本坑的要死。动不动就环配件总成,上次我车的前大灯灯脚断了,灯移位了是偏的。问了4S店说要换整个大灯壳。原厂的好像是1000左右,后来我拿到外面的店去修人家师傅给我修好了150块钱。顿时感觉坑到无语了

后来我在外面做了一次保养。有次我的雨刮坏了,去4S店查说是雨刮气缸坏了要换,然后查到说我3W公里的时候没有去做保养,不给我免费换。我说我在外面保养了,再说保养也不用保养气缸啊,和他们经理说了一番后才同意免费换的。

去年的时候我车放在小区里面,不知道那个熊孩子,把我的车划了好多痕迹,后来去4S店问喷漆,一个面350元三个面1050。我果断去了外面,那个师傅说120元一个面,还给我打了个折350元。第二天就拿到车了。只能说4S店一些大事故或者保险类的维修可以去4S店做,现在我的车也到了9W多公里了,都无所谓了。你们有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呢?

关注“自主汽车”,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zizhuche,每日收获不一样的汽车行业评论。如有爆料,请发邮箱mail@zizhuauto.com,如有购车需求请点击下方“我要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