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靠什么赚钱(ofo怎么赚钱的)

ofo小黄车应该是一家非常会吸引眼球的企业,现在区块链技术被推倒风口浪尖,ofo自然不会缺席。目前ofo已经在新加坡部署了“骑车挖矿”的商业模式,而这种模式也很快即将在日本展开。而这种商业模式ofo选择了跟GSENetwork进行合作,用户在骑行结束后即可获得 GSE 代币。这些代币可用于支付骑行费用和兑换,ofo 平台也可以充值代币。

新加坡版ofo小黄车APP上线骑行挖矿界面(引自ifanr)

ofo小黄车官方针对这次商业活动此前有过表态:“骑车挖矿”只是市场活动,是为了鼓励用户绿色出行,ofo 没有筹备任何 ICO。据悉这次宣布在日本推出“骑车挖矿”,代币总量为 1000 亿枚,绿色挖矿和社区奖励占 40%,GSENetwork已正式在比特币交易平台上线交易。

骑行挖矿即将登陆日本ofo小黄车(引自shimajiro@mobiler)

虽然ofo小黄车官方表示短期并没有ICO的计划,但是ofo对区块链技术创新却十分感兴趣。因为对于这样一个共享平台而言,区块链独特的信用机制对其或许有极大的帮助。未来通过区块链技术或许能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骑行体验,比如无押金等信用机制。毕竟押金是一道门槛,光着一条就能阻挡很多用户进门。

APP商店搜索中关村在线,看2018年最新手机、笔记本评价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