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公升油可以跑多少公里(60公升油能跑多少公里)

说起SUV车型,火爆的比亚迪宋家族自然是很多车主优先考虑的车型之一;但是面对宋家族的诸多细分车型,大空间、动力强劲,100公里仅4L左右的油耗,可油可电上新能源牌,这些优势使得BYD王超系列销量火爆,今天来看看宋PLUS DMI。



BYD自从舍得花钱请设计师后,整体车型形象都提升了不少,唐、宋、秦都采用同样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比较相似。犀利的双眼加上夸张的大嘴,整车造型年轻耐看。

从宋plus dmi的在售车型来看,宋plus dmi累积了很多的好口碑,在车型品质、质量以及售后服务上,都做了大量的工作。

很多中年消费者以及一些新潮的年轻消费者对其抱有浓厚兴趣,宋PLUSDM-i的车身尺寸在这个级别中等偏上。油箱容积60升,加满油可以跑1000多公里毫无压力。



在疫情笼罩下,很多上游供应商面临停产停工,直接导致比亚迪停止生产燃油车、专注新能源车型的比亚迪,虽然手握几十万的订单,但是由于产能受限,旗下每个车型的交车时间都会非常长,宋plus dmi也不例外




宋plus dmi的优点很明显,出自沃尔夫冈、艾格、米开勒等国际顶级大师的宋PLUS dmi,不仅仅拥有造型设计方面的独树一帜,更在很多细节设计方面也是开创性的,它是全球首款量产车渐变内饰,它采用全新工艺开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超低的油耗表现就是杀手锏,百公里只有4.4L的亏电油耗,让竞争对手尤其是日系双擎望尘莫及;但是买车的普通车主并不是每一个都是汽车行家,很多人并不知道、也不再在乎各种调教参数的差别,而只是“单纯”关注价格、口碑以及提车的时间!

车机可以控制手机NFC的钥匙、Dirac9扬声器的智能音乐座位、OTA的远程升级、百万像素级的360全景影像、前后6个安全气囊、VTOL220V的电源输出等功能。



宋PLUSDM-i在空间和舒适性方面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主副驾驶均支持6个方向的电动调整,座椅的配色和做工也很精细。

这是一台将近2吨的SUV,零百加速7.9秒,其中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43,压缩比达到15.5,DMI混动系统享誉全球,刀片电池的安全性也经得起考验。这是一台很优秀的SUV,目前唯一的吐槽点就是提车时间太长。

从售价方面看,宋PLUS DMI享受国家新能源免税补贴政策,不限行,挂绿牌,很多城市还有专属的新能源充电桩补贴,从性能和经济性等方面综合考虑,它的优势非常明显,这也许正是宋PLUS DMI为啥会不断刷新销量新高的奥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