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游艇src26售价多少(春晓游艇价格)


2月28日上午,春风以网络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了250SR售价,标准版18580元,高配版21680元。新车提供了星光白和星光黑2个配色可选。下面我们来看看春风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

星光白


星光黑

外形

春风250SR在大体造型轮廓上和春风日亮相的概念车比较接近,跑车大包围设计也运动感十足,比例也很协调,原创度也非常高,标志性的车头和行车灯非常具有标识性,在设计颜值方面无疑是非常成功的。



配置

采用了TFT全彩液晶仪表,但显示风格不同,车架以及减震和250NK基本相同。油箱容积12升,估测满油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50km左右。坐高为780mm,比起250NK有所降低,这个高度对于绝大部分车友来说都是比较友好的。无论是ABS版还是CBS版,此次250SR并没有采用西互制动卡钳,而是根据车型调教了专属的卡钳。


发动机

动力上春风250SR沿用了250NK的单杠水冷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后,油门相应更快,在动力上也要比250NK的动力更强,功率大1kW,达到了20.5kW, 发动机最高转速提高到9750转,在极速的表现上也将会比250NK更快一些,动力数据上也要更加符合250SR跑车的定位。

ABS版采用了滑动离合器,CBS则是和250NK一样的普通离合器,可以通过离合边盖样式分辨,滑动离合边盖有CF-SC标识。采用滑动离合的离合器拉杆手感要轻松舒服一些。

前110/70 R17,后140/60 R17的CST正新轮胎和现款的250NK相同,抓地力较好,后摇臂也和改过的现款250NK后摇臂相同。

刹车为前后碟刹设计,品牌更换为国产品牌,前292mm刹车碟,与之搭配的是对置四活塞卡钳;后刹车是220mm碟盘配单活塞卡钳。

ABS版和CBS版的区别

ABS版带有TFT全彩液晶仪表、配备CF-SC滑动离合器、配备大陆ABS。

CBS版带有LCD仪表、不配备CF-SC滑动离合器、配备CBS前后刹车联动系统。


至于这款车的两个版本如何选择,建议是如果你买这款车只是用于日常代步,那这两个版本可以随意。如果你周末想要和三五好友去山里活动一下,那建议选择ABS版,毕竟CBS对于运动驾驶没有任何帮助反而还会严重拖后腿。


最后,春风250SR对于春风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同时我相信在一定程度上也会促进国内摩托车运动的发展。

配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