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后尾灯多少钱(长城皮卡后尾灯多少钱一个)

长城金刚炮目前处于预售阶段,预售价格区间9-12万元,本文实拍车型采用汽油发动机,预售价9.58万。

长城金刚炮采用了大尺寸的中网设计,四周的镀铬装饰也非常粗壮,仅此一项整车的气场就提升了不少,中网内部镶嵌着大尺寸的logo,高配车型会在logo中设置前置摄像头,实拍车型仅配备倒车影像。

长城金刚炮的大灯也采用了大尺寸设计,造型宽厚,配合上沿的镀铬装饰,视觉感受非常f既饱满,同时也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


长城金刚炮


长城炮

视线来到长城金刚炮的侧面,车身轮廓采用平直的设计,不过前后轮拱处的凹痕值得夸赞,进一步凸显力量感的同时也避免形成过于“呆板”的视觉感受,这一点与长城炮不是一个风格。


长城金刚炮将会提供标箱、长箱、平底货箱三种货箱形式,实拍车型配备了车厢外部锚点,货箱内有喷涂了“货箱宝”,后续使用更方便,更加抗腐蚀、防刮蹭。


实拍车型配备245/65 R17规格的轮胎,轮毂造型简洁。



图为后轮拱的内衬、粗壮的大梁以及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的特写,长城金刚炮定位“时尚商用皮卡”,从定价来看,介于风骏5和长城炮之间,与风骏7有一定重叠。


长城金刚炮的尾灯采用了皮卡车型上常见的立柱式设计,灯腔晶莹剔透,倒车影像的摄像头隐藏在尾门的logo中央。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除此之外长城金刚炮还有2.0T柴油动力可选。




内饰方面,长城金刚炮采用比较简洁的布局,方向盘的造型很耐看,双液晶屏的设计出现在一台皮卡上并不常见。


长城金刚炮后排地台有轻微凸起,第二排座椅的靠背角度相比乘用车还是有些太过垂直,实际乘坐感受比想象要好。



长城金刚炮后排车门也设置了储物空间,同时第一排座椅靠背后设置了最大承重4KG的挂钩,这些设计还是比较用心的。



长城金刚炮的定位是低于长城炮的,但它的颜值和气场和大哥有得一拼,它会不会抢了大哥长城炮的饭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