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用什么配件(-7用什么配件)

一说到收纳,很多人都感兴趣,我刚搬进新家时,就跟风买了一大堆收纳神器,可是久而久之就会发现它们真的很鸡肋,用了才发现真的是脑子进了水,完全是在浪费钱!

不过我昨天去【公元天下】一位业主家,这才发现跟人家一比,我家收纳就跟在闹着玩一样!他家房子小人多,柜子不敢多打,业主全屋使用了7大配件,堪称收纳神器!把每个柜子都收拾服服帖帖的,这才叫会过日子~

1、鞋柜免钉可伸缩置物架

很多业主家鞋柜中间会有一层空格比较高,实际上是用来给业主放冬天的靴子的,可是到了夏天就用不上,放一层着实有些浪费了。业主买了个可伸缩置物架,将它按照鞋柜的长度固定在两边,这样一层变两层,又能再放下好几双鞋子,冬天就拆了用来放长靴。

2、厨房洞洞板

这个神器家里很多空间都能用,他家厨房主要是安装在灶台和水槽旁边的的墙壁,小到调味瓶,大到各种餐具,都能将它们整齐地固定在一块小板上。

灶台旁边的洞洞还可以固定托盘,将调料和锅铲都放在上面,而水槽旁的洞洞板固定餐具和一些小工具,洗完的东西顺手收纳、沥水,简单又好用。

3、抽屉分隔板

厨房抽屉一定要巧用分隔板,将各种不同的餐具也进行了分类,打开后一目了然!

4、阳台洞洞板

阳台的家政柜里也“藏”了一块洞洞板,拖把,扫帚……各种工具这些东西业主很容易就乱丢,不光看着不美观,家里东西一多找起来也非常头疼,倒不如用洞洞板将它们都固定在同一个地方,柜门一关干净利落,做家务的效率瞬间提高好几倍!

5、衣柜拉篮

有些衣柜叠衣区空间过高,空间浪费,而有的衣柜则是空间小而深,拿取衣服也费劲,安装一个衣柜拉篮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同样可以充分利用衣柜高度,找衣服时轻轻一拉,省去了很多翻找的时间,而且它还能通风,拆卸也方便,不得不说业主真的是太机智了!

6、浴室拖鞋架

浴室门后安装个拖鞋架,拖鞋可以挂起来收纳,不积水而且更加整齐,再也不是东一只西一只了。

7、可旋转收纳柜

它不仅可以在空间里来回推动,不伤地板,放哪儿都方便,另外还有多层设计可以360°自由旋转,内部空间很丰富,业主家不光客厅有,卧室也有,日常收纳化妆品、书本、零食和数据线等都很方便。

想要好好收纳,别再跟风买一大堆收纳神器了,买到不合适的,反而还会加重家里的收纳负担。当然了,好用高效的收纳神器也真的太多了,不过只要记住两点:能充分利用空间以及好拿好放的就可以了!你有没有买过什么鸡肋的收纳神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