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屏幕什么东西都没了(5s屏幕没反应)

2、可能是手机屏幕的问题,建议更换屏幕。

3、可能是手机软件与系统冲突,建议检查软件之后进行卸载,然后关机重启。

4、可能是手机内部排线出现问题,建议送至手机维修店进行维护。

此时,只需将手机断开电源,停止正在充电的操作,这样手机就会重新可以正常使用,不再受到电流的影响,手机触摸不灵敏的情况就会瞬间打破。

手机自身进水了的情况也会存在,用户可以尝试将手机放在盛有满满大米的密封罐内,直至手机被大米覆盖,使得水分被干燥剂(大米)吸干,放个几天即可。

还有一种情况是手机系统故障,可以恢复出厂设置试试,或拿到特约维修店刷机。自己对刷机操作较熟悉的,建议自行刷机,毕竟省去了一部分费用。

还有可能是重击导致焊点接触不良,也可能是电路有断线,这种情况只能前往修理部维修手机了,只需将手机的焊点重新焊接或者直接更换触摸屏幕即可,价格不是很贵,注意不要被蒙骗。

实在不行,拿去专门的售后维修,不要贪图便宜去非售后去维修。

1,当遇到iPhone死机卡屏,开不了机,没有任何反应时,此时可以尝试将电源和主屏Home键同时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强制重启。

2,如果强制重新启动成功的话,随后可以在屏上看到一个苹果标志。重新启动成功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当然有时候可能是因为没电了,导致自动关机,不管怎么操作,都开不了机,当遇到这种情况时,请先将iPhone接入电源充电器。

4,如果是因为没电自动关机的话,此时在屏幕上会出现一个电池图标。

5,另外iPhone的电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开机,如果电量极低的话,请先让它充电,再开机。

6,上面的方法都无效的话,有可能是苹果手机硬件故障,建议送修到苹果授权售后服务店进行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