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渊潭公园门票预约(北京玉渊潭公园门票预约)

今晨,记者在“畅游公园”购票平台上看到,玉渊潭公园4月4日、5日的网上预约票还有上午9:00前,下午15:00后的门票尚可预约。假期有计划出游赏樱的游客抓紧时间选择,提前规划出行时间,错时错峰游览。

进入4月,玉渊潭公园内上千株早樱在春风吹拂下盛开如霞。为确保广大游客安全舒适游园和良好的观赏体验,公园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等疫情防控措施,实施预约购票、限流管控、远端疏导等多项举措,引导游客关注“畅游公园”购票平台,网上提前预约,按预约时间段携身份证原件来园,在门区配合扫码测温,按一米线排队刷身份证入园。

同时,公园将在门区广场周边增设健康码扫码牌示、预约购票牌示,在园内增加临时厕所、各类导览牌,为游客提供安全保障与优质服务。

昨日上午,玉渊潭公园樱花园主景区已启动单向游览管控措施。据了解,清明节假期和游客密集时,公园樱花园等主游览区将视游客情况,对主景区采取单向游览和全园联动有序引导的大循环措施,请广大市民游客配合工作人员现场疏导。目前园内早樱正值观赏期,公园樱花园后山樱花文化广场及早樱景观、西湖南岸“南山观樱”景区、在东湖南岸远观北岸的“千米樱堤”都是新的赏樱打卡点,游客在园内可选择的赏樱点更多。

园方特别提示广大游客市民:来园赏樱请及时关注“畅游公园”购票平台,提前了解票务信息,如票已售罄,请勿前往。游园过程中,不扎堆、不聚集,科学佩戴好口罩,保证安全游览距离。在赏花过程中文明赏花、安全游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