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的歌曲大全(潘玮柏的歌曲大全100首)

推荐两首歌,或许你们也喜欢听:《爱上未来的你》《我不怕》

潘玮柏一度红得发紫,那时候,学校里分成了两派,一派站杰伦,一派站潘帅!好像不知不觉暴露了年龄!当然,他那张经典的一寸照也很火,嘻嘻,没有贬义。

《爱上未来的你》

这是潘玮柏早期难得的抒情歌,简单的歌词,简单的旋律,唱出的却是不一样的感觉。跟别的情歌很不一样的感觉!

中间那一段饶舌很有特色,很喜欢在抒情歌中加饶舌,比如周杰伦的《彩虹》里也有一小段,多元素的混合很有吸引力哦!

“你是那么单纯一条美人鱼

活在惊心动魄城市里面悄悄呼吸

没有了力气

看着人海思考爱情谜题

找到你

爱上你

我的脑袋里面的大小回忆

没有留下空白

你占据了所有区域

我不需要谁定下规定说可以不可以

我知道自己很爱你”

这是挺早的一首歌了,一直都在听,因为很舒服。最近在《我们相爱吧》中,潘玮柏再度唱给吴昕表达爱意,在网友们一阵盖过一阵的“无尾熊在一起”的呼声中,让它又双叒叕火了!一个节目火了一首老歌,不亏!

“爱上未来的你

为了一颗柔软的心

我被困在这爱情的迷雾里”

《我不怕》

如果说前面这首歌略欢快,满满充斥着对爱的勇气,那这首《我不怕》就透着一股忧伤的失恋风。这是胡彦斌谱的曲,自然带点胡式伤感,他们的声音其实也有一点像。初中的时候总用学英语的复读机反复听着,有一种回到过去的感觉!

“车开往海边 我想念你

鞋子里面满载沙子和回忆

躺在沙滩上的我 闭上眼深呼吸

全世界那么安静就像在专心听”

回到歌曲本身,前奏就很好听!歌词很真诚,就像真的有人在细声表白!然后全世界都在专心听!歌词像在跟人对话,简单朴实,又说在痛点上。

“现在睡了吗 还是在屋顶吹著头发

你在散步的时候 还为从前流泪吗

是不是心里忽然出现 另一个他”

那年潘帅的这两首歌推荐给你,会让你患上单曲循环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