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吧爸爸 百度云(摔跤吧爸爸百度云网盘资源)

《摔跤吧!爸爸》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男主角的原型是印度著名摔跤手马哈维亚·辛格·珀尕。

马哈维亚出生在印度一个叫巴拉利的小村庄,这里所属的哈里亚纳邦,盛产摔跤手。


▲电影《摔跤吧!爸爸》海报


马哈维亚从小练习摔跤,非常有天赋,后来到德里参加训练,一直成为印度摔跤冠军,但因为家里经济的原因,摔跤职业生涯被迫中止。

世界冠军这个愿望无法实现了。

所以,很想让自己的儿子可以完成这一梦想。


▲阿米尔·汗与马哈维亚·辛格·珀尕


但事与愿违,他的前四个孩子都是女儿(第五个孩子才是儿子)。马哈维亚的亲兄弟在一次意外中身亡,他收养了兄弟的两个女儿。

也就是说,马哈维亚相当于有六个女儿。

不过,在印度女性的地位不高,很难左右自己的命运。


▲印度女性地位不高


转机发生在2000年,当时的悉尼奥运会上,印度女子举重运动员卡尔纳姆·马勒斯瓦里获得了印度女子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的首枚奖牌。

这让马哈维亚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犹豫许久后,他决心把她们培养为最优秀的摔跤手,既改变家族的命运,还能完成自己的梦想。

但在印度,女子学习摔跤是不可理喻的事情,马哈维亚受到了村子人的歧视。


▲阿米尔·汗(左三)与马哈维亚·辛格·珀尕(右二)


成功之前的道路总是崎岖的,在重重压力之下,六姐妹的训练比电影中残酷太多。

训练条件也十分艰苦,在泥地里,在草席上,几乎所有地方都可以成为训练场。

最初六姐妹也不断的想摆脱这种生活,耍各种小聪明去逃避。

不过,和电影中的一样,马哈维亚总有办法对付她们。


▲马哈维亚与女儿们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多年持续的高压训练,马哈维亚把4个女儿和2个侄女都培养成了优秀的女子摔跤运动员。

六姐妹中有三个世界冠军、一个亚锦赛冠军和一个印度冠军,最小的妹妹因为年龄还小,没有世界级冠军,不过也在青年级国际赛事中获得过奖牌。


▲珀尕六姐妹获得的荣誉


她们在印度轰动一时,被称为“珀尕六姐妹”,是名副其实的传奇大家庭。

其中的大姐吉特也是印度第一位获得奥运会冠军的女摔跤手。

马哈维亚也成为“印度女子摔跤之父”,并在家乡开设了女子摔跤训练班。


▲吉塔和她的奖牌


六姐妹除了事业上的成功,在生活上也做到了电影中阿米尔·汗所说的“我的女儿,不是男人选她们,我要她们选男人”。

电影像是一个美好的预言,大姐吉特真的在角斗场上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摔跤手pawan kumer。

两人在2016年举办婚礼,影片的主演兼制片人阿米尔·汗参加了他们的婚礼。


▲吉塔与丈夫


电影基本贴合原型,不过现实中六姐妹的教练对几个人非常照顾,认真负责,技术专业。六姐妹能有如此成就,除了马哈维亚,多亏了教练的教导。

而且,大结局的比赛,马哈维亚也是踏踏实实坐在观众席上看完的,而且当时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大比分取得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