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文建筑网(鲁文建筑服务网)

CAD图纸资源很难找?别着急,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几个有大量CAD图纸资源的网站了,你可以在这些网站进行下载。

1.建库图纸

建库图纸,一看名字就知道,这里有很多CAD图纸资源,需要什么样的图纸直接在搜索框进行搜索就行,比如别墅、榻榻米、门、吊顶、书柜、楼梯、背景墙、幼儿园等等,或者直接搜索CAD,也能快速找到大量图纸。

2.第一管理资源网

第一管理资源网,这个网站上有很多CAD图纸资源,比如精品别墅装修全套图、独立别墅装饰施工图、新农村住宅设计方案、海景花园别墅装修图、洗脸台图块、导购牌、电器类图块、服装类图块、化妆品图、衣柜图块、床头柜图块、厨房水槽、厨具、器皿图块、楼梯图块、中式柱子图块、家用电器图块、墙体图块、琴棋书画图块等等。

3.鲁文建筑服务网

鲁文建筑服务网,这是一个很多设计师都非常青睐的网站,这里有设计图库、施工方案、建筑论文等多种资源,其中的图纸资源,就有好几种分类,比如建筑图纸、园林图纸、规划图纸、路桥图纸、水电图纸、装修图纸、岩土图纸等等。

4.设计本

设计本,这里除了能找大神级的设计师,还能找CAD图纸资源,多种风格任你选择,比如北欧极简、现代简约、中式现代、日式、地中海、欧式豪华、经典美式、潮流混搭、三局、购物空间、酒店空间、休闲空间、教育空间、办公空间、娱乐空间、售楼中心、运动空间等等。

好啦,关于可以下载CAD图纸的网站就分享到这里啦,除了这几个之外,还有哪些网站可以下载CAD图纸呢?有好的推荐就得分享出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