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高手(泰拳高手十大排名)

讲台上,她是才华横溢的大学老师;擂台上,她是英姿飒爽的泰拳高手。

梁媛老师在拳台上。李向雨摄

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的梁媛老师,在很多同学心里,是如女神一般的存在。在课堂上,她的经济学课程讲得生动有趣;在赛场上,她的泰拳招式打得虎虎生威。她的生活已经很精彩、很传奇,但她希望在人生舞台上看到更加出色的自己。

梁媛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拥有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为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2016年,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我最喜爱老师”评选,她获得了“卓尔气质奖”;2019年,电子科技大学“MBA最喜爱老师”评选中,她获得了最高荣誉;2022年初,她主讲的《经济学概论》被评为学校“核心通识课”示范课程;此外,她还是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经济学”的主讲教师。

梁媛老师在课堂上。李向雨摄

文能提笔说经济,武可出拳打擂台。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天,同学们祝梁媛老师节日快乐,希望她讲坛满意、拳坛得意的同时,人生能更加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