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迈能加多少升汽油(大迈x5油箱多大)

大迈X5是众泰旗下的紧凑级SUV,有着类似大众途观的外观设计,在配置以及空间方面的表现也都比较不错。砖叔这次拿到了1.5T版本的大迈X5,下面就给大家实测一下它的油耗表现。

测试油耗的路线还是选择广州大学城外环路4圈,每圈15公里,总测试里程约为60公里。大学城外环都是柏油路面,有12个红绿灯,限速60km/h,基本模拟了日常的驾驶路况。

大学城的限速为60km/h,在整个测试过程中,在保证不违章的前提下,我们会尽可能的提高速度行驶,采用日常驾驶的习惯,不空挡滑行,也不拖挡行驶,尽最大可能还原日常用车习惯。

跑完4圈外环路耗时1小时43分钟,车辆仪表盘显示的数据是:一共跑了61.9公里,表显油耗为6.1L/100km,不过最终成绩还要以实测为准。

回到同一个加油站,使用同一支油枪慢挡加油至自动跳枪。

加油机油表显示加了5.08升汽油,油费一共34.39元。这样算起来,这台大迈X5的实际油耗折合为8.2L/100km,每公里的油费为0.56元。

对于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大迈X5而言,8.2L/100km的成绩并不算十分理想,在同级国产车型里的油耗表现处于中档偏下的水准。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大迈X5的表显油耗数据与实测数据相差较多。

这台参与测试的大迈X5搭载的1.5T发动机源自三菱,技术水平与参数表现都一般,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从实际驾驶感受来看,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工作不算特备优秀,甚至可在低速时可以感受到较为明显的顿挫,如果这点能优化一下的话,那油耗表现想必会有比较明显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