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演员表(玲珑演员表人物介绍)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各位看官,年初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你们还记得吗?导演林玉芬又带着新作品和观众见面了,那就是这部《醉玲珑》,又是一部奇幻巨制。

该剧改编自十四夜同名小说,由由林玉芬、梁胜权、余翠华和任海涛联合执导,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刘奕君、韩栋、曾黎、李呈媛特别出演,高一清、龚俊、张赫、季晨等主演,演员表十分华丽,主要讲述了冥衣楼圣巫女凤卿尘与明君元凌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

男主元凌由陈伟霆饰演,西魏的皇子,素有战神之称的玄甲军统帅。男主标配,外冷内热,坚持以自己的方式守护自己在乎的一切。

女主凤卿尘由刘诗诗出演,巫族的圣巫女,外柔内刚,狡黠聪慧,成熟独立。剧照长发飘飘明艳动人,戏外的诗爷却剪了超短发帅气逼人,果然是剪短发上瘾系列的领军人物。

元湛由徐海乔饰演,西魏七皇子,温润儒雅,一支玉笛名动天下,属意诗酒风流却无奈卷入皇室暗流。徐海乔的造型神似《花千骨》里的轩辕朗,在网剧中表现不俗的徐海乔不知这次会不会继续带来惊喜。

韩雪饰演桃殀,巫族长老,抚养凤卿尘长大,视卿尘为己出。韩雪一直活跃在荧屏上,可惜这么多年一直火不起来。

黄梦莹饰演吐谷浑公主朵霞,貌美如花,骑射舞剑样样精通,巾帼不让须眉。自从出演素锦之后,黄梦莹的角色大都是貌美如花的心机腹黑女,这次虽然也是爱上了男主,不过最后还是成全了对方。

李呈媛饰演靳妃,元湛之妻,温良贤淑,通情达理。李呈媛和刘诗诗真的很有缘分,从当初的《轩辕剑之天之痕》开始,算上这次两人已经合作三次了,而且几乎每次都是男主之妻。

奇幻巨制自然少不了特效这个重头戏,从预告片上看剧中特效场景不少,有惊险的天崩地裂,也有温情脉脉的场面,大多不错。唯有丛林那场戏看起来很假,虽然今年流行草木绿,可是小编真的从没见过如此鲜绿的丛林,这场特效和其他特效完全不在同一个级别上啊。

《醉玲珑》作为一部穿越小说自然不能直接搬上荧屏,所以剧情改编势在必行。男主夜天凌变成了元湛,架空变成了西魏,不过这些都比上“穿越”二字,如何完美转换“穿越”的概念,让故事不至于由此出现断层才是本剧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