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车多少钱一辆(一辆大班车价钱)


很多NBA资深球迷可能都对湖人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开的车印象很深,这辆车与其说是汽车,倒不如说是装甲车。

是的,这款Knight XV是专门为NBA球员所定制的一款超级SUV,它的打造过程需要4000个小时,搭载了6.8L V10发动机,造价超过60万美元(超过400万人民币),是不折不扣的“怪兽”级战车。

Knight XV也被很多NBA中锋所喜爱,它是由是由加拿大多伦多汽车厂商Conquest Vehicles制造的超豪华装甲越野车。骑士十五世的内饰奢华,连娱乐设施都很齐全。车上有一台27英寸液晶电视,另外还带有PS4游戏机。水吧、冰柜和雪茄盒都体现着奢华。车上带有的Wilton Wool的羊绒地毯和6向电动皮质大班椅都透着一股贵气。

这辆外表看起来就十分威猛的阳刚SUV新车,标准配置将包括称为 骑士十五世 骑士十五世 Wilton Wool的顶级手工羊毛地毯、Andrew Muirhead品牌手工打造真皮座椅与门内饰板、六向电动调整驾驶座椅附加热装置、防弹等级的深色染色车窗玻璃、ALPINE品牌的全套影音系统与硬盘卫星导航装置、夜视系统等等,所有新车出厂均配置了基本的防弹与防爆功能,可以说和霍华德是相当匹配了!(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