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科技为什么涨(方正科技为什么涨停)

ST方科(600601)02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为什么公司欠了一堆债务,却不着急解决兰埔厂区的补偿问题,有那些钱抓紧还款不好吗?

投资者:兰埔厂区搬迁有补偿款吗?

ST方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珠海多层兰埔厂区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厂区所在片区已纳入珠海市城市更新计划,停产后公司会积极探讨多种方式,推进该厂区的改造更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F7二三期不建了吗?为什么迟迟不见动静?

ST方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珠海多层高端智能化产业基地已开始逐步投产,后续项目进展请关注公司公告或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年报的预告什么时间发布,谢谢!

ST方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因触及业绩预告披露标准,已按照上交所相关规定于2022年1月29日披露《方正科技2021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ST方科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2.64亿元,同比下降5.46%;归母净利润-44901.31万元,同比下降168.62%;扣非净利润-46172.98万元,同比下降132.6%;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2.47亿元,同比下降1.4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543.86万元,同比下降274.5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2961.56万元,同比下降249.04%;负债率97.54%,投资收益-1040.83万元,财务费用1.62亿元,毛利率16.6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方科(600601)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ST方科主营业务:主要包括生产和销售PCB产品,互联网接入服务,IT系统集成及解决方案

公司董事长为刘建。刘建先生: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曾任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所高级工程师,方正宽带总经理,方正集团副总裁,方正控股执行董事,方正信产CEO。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