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u9(dnfu9模型站)

希洛克武器

希洛克武器不再是以前的升级模式,而是在原来武器的基础上增加词条,更像是对原武器进行附魔。

DNF国庆节口令码:U9DNF922

随机抽取15天黑钻, 疲劳药、一次性继承装置等。

100%领取 王者契约3天、 抗疲劳秘药 20点、 时间的引导石100个。

进入DNF官网—选择【活动】—点击【口令系统】,即可参与。

兑换时间:9月22日—10月27日

玩家可以在希洛克专属频道NPC歌兰蒂斯处进行残香赋予,需要消耗1个无形残香、50个堇青石和10个灵魂之源。

无形残香只能通过希洛克通关翻牌获得,没有保底机制,全看运气。

赋予希洛克气息之后,武器会有类似于神话的闪光效果,同时会赋予武器词条属性。

词条属性总共可以赋予两个,属性1只要有武器即可赋予,属性2必须穿戴希洛克三件套装才能够激活,与普雷武器机制相同。

但普雷武器可以自选技能,而希洛克武器的属性是随机赋予的,全凭运气,具体属性如下:

如果对于赋予的属性不满意,可以在歌兰蒂斯处进行属性变更,需要消耗8个石英花瓣和一个品级调整箱,和调整神话属性类似,只不过消耗的材料更高级。


希洛克套装

希洛克史诗共分下装(无形)、戒指(无欲)、辅助装备(幻影)三个部位,类似于100级史诗3332散搭套装模式。

每件装备有两个属性,属性1自动获取,属性2需要穿戴同套装的其他装备才能激活。激活的关系为:戒指激活下装,辅助装备激活戒指,下装激活辅助装备,环环相扣。

希洛克套装共有五套。


1.奈克斯


2. 暗杀者


3. 卢克西


4. 守门将


5. 洛多斯

在歌兰蒂斯处可以将希洛克套装与100级史诗装备进行融合,史诗装备属性保留,同时为史诗装备赋予希洛克套装的专属属性。

想要改变融合的史诗装备时,也可以进行融合分离。


以上就是关于希洛克装备及融合、赋予系统的介绍,小伙伴们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到我们的冒险家专区参与有奖问答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国庆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