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牧马人多少钱(东风牧马人报价)

东风终于爆发了!发布了一款全新硬汉SUV“东风风神HUV”新车比牧马人漂亮,在全体的外观规划上,新车车身非常健康,方方正正的外型看起来非常稳重,全身选用了黑色大围住,越野气质更加明显,车头选用镀铬饰条,中心分配车标,两头大灯外型锋利,非常有神,发动机舱中央还设有大面积进气口。全身选用了黑色大围住,越野气质更加明显,多棱角的设计,给人的感觉比较的有冲击力,路虎都羡慕,标配四驱仅9万

东风风神HUV在内饰方面,新车选用了机械质感很强的风格规划,金属味道很重。车内方向盘规划感很强,车内钢琴式按键、空调操控钮视觉上质感都非常不错。换档杆外型非常一起,能霎时间勾起驾驭欲,车内还选用了橘色装饰,大标准的液晶屏、真皮座椅都极大提升了科技感。内饰粗犷但是设备齐全,同样,整车硬派车型的气息显露无疑。东风终于爆发了!新车比牧马人漂亮,路虎都羡慕,标配四驱仅9万。

东风风神HUV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视觉效果较为粗狂,从整体来看,东风HUV将硬派越野的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动力方面,估量新车会搭载2.0T涡轮发动机,标配全时四驱系统。新车有望鄙人一年进行量产,仰仗霸气的外观外型,这款车,肯定有实力出名国产“越野王”!东风终于爆发了!新车比牧马人漂亮,路虎都羡慕,标配四驱仅9万。

东风风神HUV侧面看去,方正的车身十分耐看,再加上较高的间隙以及粗壮的轮毂,霸气十足,粗矿的布局形式,线条、防护杆、格栅都显得很彪悍,HUV尾部大块头,强硬的防护栏杆为此车增添不少亮点。标配四驱系统,同时再加上非承载车身,让其无论是各种路况,都能做到无所不能,开上绝对让你面子十足。东风终于爆发了!新车比牧马人漂亮,路虎都羡慕,标配四驱仅9万。

牧马人,是Jeep旗下硬派SUV,全新牧马人新车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前脸家族七孔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且针对细节进行优化升级,传承经典的同时融入现代科技。新车延续了方正的外观造型,前脸配备标志性七孔式格栅,辅以银色面板修饰,更显立体。圆形头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而转向灯移至车身两侧。全新设计的保险杠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嵌入雾灯且配以镀铬点缀,十分精致。全新一代牧马人前风挡更加倾斜,以降低风阻。

侧面设计简约硬朗,高挑的车身搭配凸出的轮拱,视觉效果更为壮硕。新车尾部线条规整,方正的造型配合外挂式备胎十分协调。全新的尾灯组造型更加立体,并融入环形LED灯带,点亮效果醒目。牧马人钣金件的固定柳钉几乎全部裸露在外,可随时利用简单的工具对其进行改造,这样就能更好地应对野外复杂多变环境。这些看似简单的设计,实际上都有它各自的用处,也诠释着牧马人最为简单直接的越野属性。

酷似车型:哈弗H9,是一款全地形全尺寸SUV车型,外观设计非常硬朗,并采用了新设计语言,周身线条十分硬朗。前脸大尺寸镀铬中网以及雾灯灯眉,整体风格在哈弗家族风格基础从进气格栅的设计中已经可以看到一些哈弗未来设计方向的趋势,中网的大部分面积都使用了镀铬元素,看上去确实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哈弗H9车身侧面造型大气饱满,哈弗H9轮胎选用了固铂的DISCOVERER HTS系列轮胎,该轮胎主打舒适、静音和湿地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