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价格多少(奥迪q4价格)

相信小伙伴们对奥迪的了解应该是比较多的,奥迪车是豪华品牌,还拥有较大的优惠幅度。说到奥迪的SUV,奥迪Q3,奥迪Q5L都是小伙伴购买的比较多的新车。但很多小伙伴有这么一个疑问,为何没有Q4呢?到目前为止,这款新车确实没有上市,但是厂家已经曝光这款车型将会在未来很短的时间内上市,并且已经完成了一系列的申报,并且很多新车已经到店。这款新车其实真正的名称叫做Q4 e-tron,没错,这是一辆全新的新能源汽车。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这款Q4 e-tron的整体造型依然以时尚为主,采用的是奥迪家族式的电气化设计语言。车头的格栅变成了全密封的设计,并且还搭载了被镀铬条包裹的运动包围。大灯依然采用的是刀锋造型的设计,让我们看着既熟悉又有一点陌生。

从侧面来看,整个车身的线条充满了力量感与张力,而且还拥有贯穿式的镀铬条。轮毂并没有匹配镜面轮毂设计,反而是五幅不规则的运动造型体现了较强的运动感。注意看它的车顶,是深黑色系,整个车身侧面显得豪华而大气。

车型的尾部采用的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且配备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以及银色的扩散器,时尚感挺炫酷,现代感很到位。

Q4 e-tron的内饰设计也得到了曝光,基本上和奥迪比较的类似。中控采用的是不对称式的设计,朝着驾驶员一侧倾斜,超大的内嵌式大屏以及内嵌式的行车电脑屏幕,再加上双幅多功能的方向盘,具备不错的科技感与运动性能,科技感很到位。

根据动力的不同,Q4 e-tron拥有三款动力版本,分为低,中,高三款动力系统,其中高配车型的动力系统已经得到了曝光,采用的是双电机驱动,分别为80kW以及150kW。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最高达到了550km,很多小伙伴看到这里会有一点疑问了,怎么感觉这款车型和大众的ID.4比较类似呢?无论是车长,还是动力系统,总感觉两款车型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没错,这两款车型都是来源于大众的MEB平台,当然了,奥迪Q4 e-tron要比同平台的大众更加精致,豪华一些。这款奥迪Q4 e-tron的价格还没有得到披露,但预计会在30万元左右,因为要顾及Q5L的销量。那么问题来了,这款新能源的奥迪SUV你愿意购买吗?后期会不会像燃油车一样拥有非常大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