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北斗星百公里耗多少油(北斗星百公里油耗多少)

导读:全新北斗星终于来了,仅售4万,经典外观比飞度帅气,配1.4L动力!

随着SUV车型的走红,让小型车在国内的销量变得异常凄惨,但在日本铃木的K-car(轻自动车)以经济耐用著称销量十分火爆,如今国内汽车保有量越来越高,油价也越来越贵,因此,属于小型车的时代即将到来,而提到小型车,相信大家对铃木北斗星的印象会非常深刻,既经济又实用,而全新改款的北斗星外观就不再是经典方正盒子设计,而是加入了许多流行元素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反而让北斗星失去了原有的经典元素,而最近,全新的经典版北斗星来了,依旧是4万起售,大家从以下几个方面来了解下吧。

首先来看新车的外观方面,车头处依旧采用了旧款的方正造型,但是就这样的设计才是人们心中的北斗星,机盖上方依旧是熏黑色的长条形散热口,中网处有着旧款1.4L动力才拥有的单条宽厚镀铬条设计,非常的简约而大气,其余部分则是熏黑的网状填充,下方也有着大面积的熏黑进气格栅设计,增加了车头的层次感,而最为经典的就是说方不方,说圆不圆的大灯了,虽然内部为卤素光源,但是辨识度却是很高。

再来看车身侧面部分,侧面依旧是方正的“盒子”造型,车顶非常的平直,并且增加了行李架的设计,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车窗的设计垂直角度很大,类似于面包车的造型,车门处则是有着两条平行设计的腰线,上方一条十分的修长,从大灯处一直延伸至尾门处,下方则是较为的短小,只是单纯地为了增加层次感,下方还搭配了之前高配车型才有的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非常有质感。

再来看车尾方面,尾部的整体设计基本保持了原有车型的设计,只是将车标更换为了全新的昌河车标,十分上翘的扰流板运动感非常的强,尾门处也有着凹陷式的腰线设计,与突出的保险杠相结合,增加了不错的层次感,尾灯的设计一如既往的靠下,在保险杠上,非常的经典。

进入车内,内部整体均采用了黑色的配色设计,不过因为价格的原因,满满的塑料感,所有的一切都是原有的经典设计,副驾驶的储物盒是该车独有的设计,方向盘下方储物盒的储物量也是非常的不错,而且较多的物理按键与空调旋钮的设计虽然科技感不是很强,但是操作起来是绝对的便捷,简单易懂,不花里胡哨。

动力方面,升级完成后的北斗星将换装1.4L的自吸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4.9L,可以说不管是动力表现还是油耗表现在同级车型中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出色的底盘调教使得车子在高速行驶中时足够平稳,日常的家用也是绝对够用,大家对此车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