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迈腾能卖多少钱(08年迈腾能卖多少钱)

如今国内二手车行业发展的也非常不错,但是很多人对二手车还是很难接受,主要就是琢磨着自己的钱花出去为啥不买新车,非要去买人家玩剩下的二手车呢,打心里就不能接受,其实二手车也是很不错的,尤其是知根知底的车,像亲戚朋友的车一般都不会有大问题,而且花很少的钱就能买到档次比较高的车型。前不久,家住河北廊坊的赵先生就花4万买了辆二手大众迈腾,去做保养的时候修车师傅说捡便宜了,这车值8万。

赵先生虽然是廊坊人,但是早就已经在北京买房了,车子的事情因为没摇到号就一直没想,可是前段时间,突然就摇中了,这让赵先生心里非常高兴,本来想直接提一辆新车,可是看了下手里能用的钱只有几万块,于是就打算买辆二手车开吧,等有钱了再换好一点,正好有个朋友是做二手车的,说刚刚收购了一辆08年底的大众迈腾,于是赵先生就过去看了下车,各方面都很好,然后朋友也没想赚钱,4万收购价卖给了赵先生。

据了解,这是一辆2008年12月份的大众迈腾,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at的变速箱,换挡的平顺性和耐用性都要比DSG的变速箱要稳定很多,而且2.0T的动力是非常厉害的,涡轮介入的也非常快,所以城区里代步还是很够用的,就是车龄太老的原因油耗稍微有点高了,综合油耗至少要13个左右,可能是车子哪里有点问题吧,不然的话这个排量顶多也就11个左右,正因为这样赵先生买完车就把车开到了修理厂准备做一个常规保养。

赵先生当时就想虽然这辆车看着成色不错,但是也要把全车该换的都换一遍,于是就去了离家里最近的修理厂了,去了以后跟修车师傅聊了一会,师傅看到这辆车后就说这车真的很不错,而且这么多年了一直都是在4S店保养,修车师傅说:“小伙子,你这车4万买的可真是捡便宜了,按照这个成色的翻个倍也差不多呀,捡便宜了,这车值8万。”听完师傅的话赵先生更加高兴了,打算收拾完车子一定要请朋友吃顿大餐。

小编点评:其实很多人都有过买二手车上当受骗的经历,主要就是二手车市场里奸商太多了,虽然二手车很便宜,但是尽量要买家里亲戚的或是单位同事的这种车,因为这种车你每天都可以看到,非常了解这车,至少亲戚朋友不会坑人,而且价格上还有很大的优势,所以说买二手车一定要买熟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