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男枪(lol男枪连招技巧)

如果说当下有什么比较热门的游戏,那么非《LOL手游》莫属。自从游戏上线以来,就收获了无数玩家的认可。伴随着热度不断提升,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主播,来自KS平台的沈月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你看过他的直播,那么肯定知道,沈月的技术相当不错,即使是相较于职业选手,恐怕也是不遑多让。而且沈月本人也非常幽默风趣,看他直播确实是可以学到不少东西。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他就给我们推荐了一个比较好上分的英雄-男枪。沈月告诉观众:只要你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换弹节奏,那么就可以实现无伤打野。

首先是这个英雄的天赋,沈月推荐大家带电刑,因为男枪很容易触发这个天赋。只要凭借着2段1技能搭配平A即可打出,众所周知男枪的大招具有斩杀效果,配合电刑有很强的收割效果。至于在装备的选择上,沈月告诉大家:第一件可以出幽梦。当开启主动效果后,可以增加自己的移动速度,这样一来男枪短手的弊端就得到了改善。

因为男枪是一个主打收割的英雄,所以第二件必须考虑出无尽,有了它之后男枪爆发能力有明显提升。至于后续的装备,就可以根据对面的阵容来选择了。如果坦克比较多,不管是轻语亦或者是黑切都可以。担心自己续航能力不强就出饮血,沈月认为:男枪的出装最重要就是灵活,不能过于刻板。

最后是在团战的处理上,沈月告诉大家:男枪归根结底还是一个脆皮英雄,所以非常怕控制以及高爆发技能。打团时一定要队友去吃第一波伤害,这样男枪才能更好打收割。如果想要学更多技巧,可以去沈月的直播间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