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99是什么版本(A1699是什么版本的)

苹果手机由于涉及了全球市场,所以它对每种型号手机都划分得比较细致。一般情况下,iPhone都有不同的系列,在每个系列中都包含了多种不同的版本,而相同的版本也被划分为了不同的型号。

那么,苹果A1699是哪个型号?附详细配置参数!

苹果A1699是什么型号

根据苹果官网提供的数据,A1699是iPhone 6s Plus的国行版,支持FDD-LTE、TD-LTE、TD-SCDMA 1900(F)、TD-SCDMA 2000(A)、CDMA EV-DO Rev. A、UMTS(WCDMA)/HSPA+/DC-HSDPA、GSM/EDGE等多种制式网络,是一款全网通机型。

根据苹果官方的划分标准,将iPhone 6s Plus划分为3种不同的型号,分别是A1634、A1687和A1699。其中,A1699属于iPhone 6s Plus的国行版,于2015年9月10日在旧金山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苹果A1699的基本参数

苹果的iPhone 6系列在整个苹果手机发展历程中都是比较经典的,尤其是iPhone 6s Plus的表现更为突出,甚至于在iPhone 6s Plus发布6年后的今天还有许多人在继续使用这款手机。

iPhone 6s Plus(苹果A1699)采用64位架构的A9和嵌入式M9运动协处理器,搭载iOS 9操作系统,使得它的性能在上市时就非常突出。另外,iPhone 6s Plus在屏幕上加入了Force Touch压力感应触控,这也是苹果公司首次将Force Touch技术加入到苹果iPhone手机当中。

在外观方面,iPhone 6s Plus采用5.5英寸LCD 宽屏多点触控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另外,iPhone 6s Plus的机身尺寸为158.2X77.9X7.3mm。由于它采用了7000系列铝合金机身,所以它的重量较其它机型更大一些,为192克。同时,iPhone 6s Plus拥有太空灰、金色、玫瑰金、银色4种颜色和16GB、32GB、64GB和128GB等4种不同的版本供用户选择。

在摄像方面,iPhone 6s Plus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五镜式摄像头,能够实现Focus Pixels自动对焦、光学图像防抖等功能,最高可达5倍数码变焦。这在当时都是比较具有吸引力的。

在续航方面,iPhone 6s Plus内置锂离子充电电池,使用3G网络时最长可达24小时的通话时长,使用3G网络时最长可达12小时的上网时长,以及最长可达80小时的音频播放和最长可达16天的待机时长。所以,它的续航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以上就是小雨为大家介绍的苹果A1699(iPhone 6s Plus)的手机型号以及详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