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驾照多少钱(七台河海城驾照)

关于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的通知


全市广大机动车驾驶人: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市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的形势,为保障复工复产实际需要,满足机动车驾驶人急需办理考试业务需求。七台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2020年6月15日起全面恢复机动车驾驶人初领、增加全科目考试业务,并对申领机动车驾驶证业务进行受理,6月8日起受理预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期间,为防止人员聚集,预约考试由驾校根据学员培训情况统一组织,不允许学员交叉约考。

二、驾驶人要做好个人安全卫生防护,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由驾校领队带领学员主动配合检测点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消毒、微信扫描“龙江健康码”、出具预约信息、身份证信息后,方可进入考场。如发现健康码报警,禁止进入考场,上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驾驶人应自觉遵守疫情纪律,考试时禁止陪考人员进入考场。

三、驾驶人按照预约信息分场次,参加考试。进入候考区消毒后,自觉遵守候考纪律,并按照人与人之间前后保持1.5米的距离有序候考。

四、考试场已按疫情相关规定,做好了各项防护措施。考试期间驾驶人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禁止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驾驶人立即佩戴口罩,确认考试成绩,进行签字,并迅速离开考场,严禁逗留。

五、广大机动车驾驶人需确认近期未到过疫情高发区,且未与疫情高发区人员接触;确认近期无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症状。如有谎报、瞒报情形,将按照相关法律追究责任。

六、学习驾驶证明超期学员,应主动联系驾校参加培训,尽快参加考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防止学习驾驶证明在延期办理期间,再次超期。


七台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二〇二〇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