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盛自行车价格(喜德盛自行车价格表2022)



探索世界,欣赏美景
爬坡越野,挑战巅峰
追风逐日,骑行竞技
喜德盛自行车能够
满足您全方位的需求





【奥运战车】


喜德盛为中国国家山地自行车队打造的竞赛用车,荣登东京奥运会山地车赛场,尖端科技,优异性能,民族品牌,为国争光!




【奥运战车纪念版】


喜德盛东京奥运会山地车越野赛纪念款产品,传承奥运战车的优秀品质,采用航空级超轻碳纤维技术,先进工艺引领时尚潮流,荣耀传承,生而不凡!



【国家公路冠军战车】


喜德盛为中国国家冠军刘浩定制的御用款超轻碳纤维竞赛公路自行车,XDS 超轻碳纤维车架,Campagnolo BORA ONE 50碳纤管胎轮组,SRAM RED eTap AXS 2*12变速系统。运用领先的空气动力学技术,全隐藏式内走线专利,先进的竞速结构,助力国家冠军取得骄人战绩!





【RS800PRO】


喜德盛高端碳纤维破风型公路车,以XAT空气动力学为基础,使用ULC超轻碳纤维打造,极致的轻量化赋予它随心而动、无限竞逐的自由。超强的刚性,敏捷的反应,迅猛的速度。历经多项高强度赛事的检验,不二之选的夺冠“良驹”。



【RT800】


喜德盛超轻碳纤维爬坡型公路车,ULC超轻碳纤维打造,极致轻量化压缩车架设计,轻盈的车身赋予你突破想象的自由,超强的爬坡性能和强大的爆发力,无论是爬坡攻顶还是团队冲刺都能让你脱颖而出。



【环青海湖纪念版】


喜德盛环湖赛纪念版竞技公路车,传承环湖赛自行车的优异品质,极致的轻量化设计,领先的空气动力学结构,以势为强者的气魄不断突破,带给你更快更轻的骑乘体验。



【MT7】


喜德盛高端碳纤维竞技山地车,采用了超轻碳纤维车架,超高刚性,超轻重量,搭配山地版无线电子变速,竞赛山地胎,线控气叉,让骑行时轻松愉悦,幻彩变色涂装,镭射七彩主题LOGO,王者风范,纵横天地!



【山霸MT1】

喜德盛高端碳纤维竞技山地车,具有超轻科技和超强性能等卓越基因,在美学、创造、越野与舒适等方面均达到了完美平衡,创造出强悍的通过性和操控性。新潮而至,引领未来。


【侠客900】


喜德盛高端铝合金竞赛山地车,采用喜德盛专利技术X6超轻铝合金车架,人体工学设计提供更高的骑行效率,优异的品质赋予它强悍的性能,集革新技术优势于一身!


【传奇800PRO】


喜德盛X6超轻铝合金经典之作,全方位的专业配置,轻松征服各种复杂路况,毋庸置疑的混合路面先锋。生而不凡的卓越品质,为传奇而来!


【领航500】


喜德盛高端智能传感助力山地车,轻量化的车身,时尚简约的外观,舒适便捷的细节设计,多种助力模式,让骑行更多变、更轻松!



【领先800】


喜德盛高端智能传感助力山地车,轻量化的车身,霸气的造型,舒适型设计,多种助力模式,赋予你多变的骑行风格,时尚潮流,领先之选!


【领先600PRO-龙版】


喜德盛高端智能传感电助力山地自行车,240W中置智能力矩传感电机,12.8A电池提供80km续航里程。全新的结构设计引领时尚潮流,优异的越野性能助你探索未知之地,先进的智能助力为你开启全新天地!



【Meli3-龙版】


喜德盛镁合金多功能电动车,轻量化镁合金打造,赋予它超高的骑行效率,轻便小巧的车身,让出行更加方便快捷,电动、助力、人力,多种骑行模式,让你的旅程无所畏惧。轻巧灵活,更懂人心!


【K3】


喜德盛高端铝合金折叠车,专为都市白领和运动达人、小轮径长途骑行爱好者所打造,X6超轻铝合金车架搭配8速变速系统、自主专利的折叠结构,不仅具备出类拔萃的轻巧和便捷,更将为你带来畅快超凡的运动体验!



【RT520】


喜德盛超轻碳纤维女性公路车,超轻量超高刚性,轻盈精巧,带来飞一般的体验。整车内走线设计,横向水滴破风型下管,结合水滴破风中管,搭配同造型的座管,无疑在表明这款车的空气力学车款身份。超轻科技专属打造,绽放女神魅力!


【玛莉500】


喜德盛高端铝合金女性山地车,专为女性打造的魅力型山地车,全方位贴合女性骑行需求。轻量化的车身,人体工学设计,可爱时尚的配色,骑上它为魅力加分,为健康添彩!

【24寸镁骑士】


喜德盛高端镁合金青少年自行车,国潮红配色,将民族文化融入涂装设计之中,让孩子在运动中感受文化的魅力,现代科技和历史文明相结合,寓教于乐,活力四射!


【国潮系列-飞天版】

喜德盛国潮系列,选取了敦煌飞天、国宝熊猫、万里长城三个主题,从历史、自然、文化三个层面,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彰显了“年轻、活力、个性、自由”的态度。专为青少年设计的20英寸轮径,幻彩的童趣,个性的装扮,引领时代潮流。


【云朵】


喜德盛轻量化铝合金儿童车,采用喜德盛专利航空铝合金打造,轻量化的车身让孩子学车更轻松,人体工学设计,多重细节保护,让孩子骑行更安全、更舒适,轻便灵巧,可爱灵动,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红星5号】

喜德盛高端镁合金儿童平衡车,超轻材质打造轻盈车身,人体工程设计让骑行更稳定、更安全,灵活多变的转向设计让孩子自由驰骋,享受快乐,健康成长。



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它能满足你一家大小的需求。
如若心动就快行动吧!

......


欢迎留言


图片及文字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