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自动落地价多少钱(昂科拉落地价格)

对于一些刚踏入社会的的小青年如果预算12W内买台车的话,如果是你会选择买台A级的轿车呢,还是会选择买台小型SUV呢?我估计选择小型SUV的朋友还是要稍微多一些的,毕竟SUV车型相对轿车而言SUV车型底盘更高,在通过性方面要优于轿车,其次在空间上也要比轿车空间要大些,还有就是SUV坐姿相对轿车更好,视线也要比轿车更好,对于一些刚拿到驾照的朋友在车辆停靠、前方距离都要更好掌控些。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时尚紧致的小型SUV一别克昂科拉。

外观方面昂科拉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前脸设计,飞翼式的镀铬饰条通过中间的别克标延伸至两侧的LED,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拉宽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大灯均采用了加载透镜的LED光源,聚光效果更好穿透力更强,熏黑的点阵式中网加上两侧大灯下的内凹格栅整个整个车头看起更为时尚紧致,还富有一些运动的气息。

车身侧面同样采用了大量的熏黑化装饰,例如外后镜、车窗饰条、车顶行李架、轮眉、侧裙还有熏黑的轮毂,这些都是当代年轻人喜欢的元素,在后车窗以及尾门原厂自带了隐私玻璃,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16mm,轴距为2570mm,轮胎采用固特异品牌,尺寸规格为215/55 R17。

尾部设计看起来敦实厚重,鲜红细长的尾灯设计并采用了LED光源,内回旋式的行车灯增加了整车的识别度。倒车位置于保险杠的下部,在倒车时光源里地面更近对后方路况照射更强,增加倒车的安全性。

内饰方面,采用了展翼式中控台布局,中间部分包裹了棕色的皮质,适量的镀铬饰条点缀下让氛围不会再沉闷,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舒适,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些档次,支持在线导航、在线音乐收听、CarPlay和CarLife互联,语音识别控制、OTA升级等,安吉星还每年赠送用户每年100G流量提供给用户免费试用。

内饰方面,昂科拉采用了棕加黑双拼色内饰设计,座椅采用了打孔仿麂皮面料,通过3种不同孔径的交织可以达成渐变的效果,从而使整个座椅的菱形纹理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座椅周边还加入了棕色缝线,整个座椅材质软硬度适中,乘坐舒适感非常不错。

后背箱空间并是很大容积为395升,基本满足日常家庭使用,好在后排座椅还支持4/6分割放倒去扩充,当第二排座椅比例放倒后可扩展至1291升。

最后说说动力方面,昂科拉提供了2款动力系统给大家选择,有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80N·M,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最大扭矩240N·M,匹配了CVT变速箱,起步较为轻快换挡平顺性上都要优于1.0T版本。

总的来说,别克昂科拉 2021款 332T CVT精英型的优惠力度大,外观个性,驾驶感受也能让人满意,不过搭载的1.3T引擎是三缸技术,冷车启动和怠速时能察觉到些抖动,其余大部分时间和四缸机没有太大区别,如果昂科拉能够换装四缸发动机的话,应该销量会有明显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