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前档膜一般多少度(烤膜技巧图解)

在精一门汽车贴膜的流程中,并不是技师贴完膜就算完事,还需要进行几轮严格的质检验收!如发现有质量不过关、施工不合格等情况,是需要重贴的!行内有“三分膜七分工”之说,对于精一门汽车膜的验收,具体说来有如下标准:

1、材料正确

是否按照客户需求选择合适及相对应的优质膜。

2、大小恰当

贴前、后挡时,膜离玻璃边缘黑色陶瓷点的最大距离正负不超过2MM,侧窗胶条不能有新划痕。

3、无折痕

所有贴膜后的玻璃贴膜不能有明显折痕。侧面折痕不超过1个(包括一个),位置一般在边角部(离边不超过10CM);后挡风玻璃折痕不超过一个(包括一个),位置一般在边角部(离边不超过2CM);前挡风玻璃折痕不超过一个(包括一个),在雨刮有效范围内不充许有折痕。坐在驾驶位,透过前挡看车外的景物不存在模糊、色差现象。

4、无划痕

贴膜处玻璃不能有明显划痕。

5、无气泡

所有贴膜后的玻璃不能有水泡气泡。水必须刮干净(从玻璃的左右两侧分别观察,可以看得很清楚

6、无漏光

所有贴膜后的玻璃不能有漏光现象。侧窗上端的膜裁切平直,侧窗玻璃升到顶部不能漏光;侧窗玻璃两边不能漏光(膜在胶条以外;有光线透过为漏光);副窗玻璃边缘充许漏光,但最大距离不超过1MM。

7、无脏点

所有贴膜后的玻璃不能有明显的尘点脏点。离车1米查看满载玻璃贴膜后局部范围10CM内,尘点数不能超过10个。

8、无虚印

所有贴膜后的玻璃不能有明显的虚印。个别金属膜因有多层金属层,在烤膜的时候可能会出现金属虚印,但位置一般在边部(离边15CM内)中间位置不允许出现。

9、微水贴膜

全车赶水干净彻底,用水量不能超过500ml。

10、清洁还原

施工完成后,车辆内外完成清洁,无遗留工具物品等,并无任何新划痕或破损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