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车多少钱(车屏幕一般多少钱)

近日,高合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型高合HiPhiZ是正式发布了,并且开启了盲订,它的售价为60-80万元。新车的外观造型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机甲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酷炫,定位为纯电中大型GT轿车。新车将于8月正式开启预定,到时候也会公布它的预售价格,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高合HiPhiZ有什么亮点吧。

高合HiPhi Z的一大亮点就是它的外观造型,它的外观采用了机甲风的设计风格,它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中间使用了长方形的熏黑设计,两侧的大灯采用了ISD智能交互灯组,并且使用了贯穿式的LED灯带进行连接,整体的辨识度是非常高的,看起来也非常酷炫,极具未来感。

高合HiPhi Z的定位为纯电中大型GT轿车,它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信息暂未公布,从侧面来看,高合HiPhi Z的车身采用了宽体跑车的造型,车身的腰线非常流畅舒展,搭配上悬浮式的车顶造型、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设计和机械感十足的大尺寸轮毂,营造出了浓郁的运动氛围。尾部的尾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上部分为贯穿式的LED大灯,下方同样配备了ISD智能交互灯组,科技感直接拉满。此外,它还配备了一个空气悬浮尾翼,增强了车子的运动属性。

如果你觉得高合HiPhi Z只是面子工程那就错了,新车的内饰也将科技感打造得十分出色。首先,它取消了全液晶仪表盘,采用HUD抬头显示和中控屏替代,而在中控屏后方还配备了一根机械臂连接,除了常规的旋转和角度调整之外,它还可随着音乐节奏一起摇摆。车内的方向盘采用了双辐式的造型,并且嵌入了一款全液晶屏幕。值得一提的是,高合HiPhi Z的内饰采用了一种“炫彩面料”,不同角度都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

目前关于高合HiPhi Z的配置参数和动力信息都未公布出来,能确定的是它搭载了英伟达Orin芯片和31个驾驶辅助传感器,其中包括了一个车载激光雷达,所以配置方面肯定是非常丰富且智能的。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款高合HiPhi X搭载的是双电机的驱动系统,系统总最大功率为440kW,总最大扭矩为820N·m,零百加速为3.9秒,续航里程为550公里。

结语:就它这样的外观设计来说,很少人能顶得住它的诱惑,从车内到车外,将科技感和机械感都结合得非常出色,给人一种未来座驾的感觉,它的售价区间在60-80万元左右,但具体还是要以官方发布的为准,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