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自动变速箱油加多少(瑞纳自动变速箱油加几升)

众所周知,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是越来越火爆,尤其是家用车的选择,已经成为了当前国内汽车市场的主流,就拿当前最火爆的轿车市场来看,轩逸、朗逸、宝来、卡罗拉、思域等A级车型都有很不错的表现,而反观A0级市场,表现却呈现出了明显的下滑,目前来看能够拿得出手的车型屈指可数,而今天咱们要说的是一款主动性价比的A0级车型——现代瑞纳。

在很多人眼中,A0级车型很没有面子,的确与A级主流车型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但从家用车的角度来看,A0级车型完全满足了基本的家用需求,实用、耐造、省油是很多A0级车型的卖点,而今天咱们说的瑞纳就符合了这几点,别看品牌不起眼、档次不够高,但家用性上的表现却出色,完全满足了家用的基本需求,除此之外,售价也是瑞纳的一大卖点,4.99万的起售价很亲民,并且终端还有一定的优惠力度,这样的表现完全可以与国产车媲美。

从外观来看,现代瑞纳的设计虽说不是那种颜值型的,而是那种小巧精致的类型,整个的设计看上去比较常规, 前脸的设计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六边形进气格栅加入了点阵式镀铬装饰,两侧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全系标配卤素大灯,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车身及尾部的设计很是很普通,看上去比较耐看。

尺寸方面,现代瑞纳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5*1460mm,轴距为2570mm,参数表现并不起眼,内部空间也比较紧凑,但用来家用完全够用了。

至于内饰,现代瑞纳的设计非常的廉价,并且风格上很传统保守,有种回到90年代的感觉,整个的面板布局非常的简约,硬塑料材质的包裹随处可见,没有丝毫质感可言,细节的处理也是比较一般,另外在配置方面,也存在明显的简配,尤其是低配车型,很多基本的配置都没有配备,并且安全性还得不到保障,这样的表现确实是很低级廉价。

动力方面,瑞纳搭载的是一台1.4L的自吸发动机,传动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最大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为132.4Nm,表现虽说不是强劲,但完全满足了代步的需求,并且在燃油经济性上很高效,百公里油耗低至5.2L,一箱油完全可以跑800km。

总结:从家用的角度来看,现代瑞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整个的表现满足了家用的基本需求,并且在实用性、耐造性等方面有良好的表现,另一方面,瑞纳的价格便宜,能够与之竞争的合资车可以说屈指可数,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性价比,对于那些追求性价比和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完全可以考虑一下瑞纳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