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志俊空调风机多少钱(大众志俊空调压缩机多少钱)

12款志俊12.8万公里,反映鼓风机不吹风,拿到手验证,怎么操作没有出风,鼓风机不工作!

此款车为自动空调,试着读数据流,读不到,空调单元没有联网!

可能原因::继电器,保险丝,线路,控制单元指令,调速电阻,鼓风机本身

找到电路图,测量发现

继电器53正常吸合,16号二十安培电阻1.2Ω 保险丝无虚接烧断,首先排除继电器,保险丝!

顺着电路图发现鼓风机一端连着连接c线另一端和空调控制单元j127 控制单元复杂监控,串联电阻N23 虽然53继电器正常,但不确定c线正常,于是验证,人为操作内在切换风门正常,排除c线段线路问题

此时,故障原因锁定在鼓风机和调速电阻两个地方根据电路图找到鼓风机接地端,也就是电阻插头3好针脚,断开,直接电流表安培档,接地,任然不转,可以排除是暖风电阻原因,因为直接通电鼓风机也不转,首先确定鼓风机有问题!
此时还想测试一下电阻有没有故障,连接好电阻,,我试着用扳手敲一下鼓风机电机,又转了,电阻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