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荣威350加多少号汽油(荣威350加多少号汽油合适)

今日老陈问答

Q:您好!我的爱车是宝马5系,08款523Li现在的故障灯已亮,车辆体检平台显示给我的故障码是P0171(空燃比),请问是什么问题?需要换什么配件?

A:P0171是发动机混合气过稀现象,这个现象是发动机碳污染引起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是彻底清洗干净进气道和燃烧室就可以了,不用更换什么配件。

Q:冷车启动怠速低熄火,会不会跟正时链条拉长有关系,我问了好几个荣威350的车主,他们也有这种情况,说是这个车的通病,换了链条就好了,我想听听你的意见,谢谢!

A:荣威确实有这个问题,就是凸轮轴与VVT执行器配合关系不稳定,老是发生位移的问题存在。原车一般没有大问题,只要没有动过凸轮轴这里就基本上没有事,只要让修理厂动过,这里出现问题的概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你的车问题主要就是发动机碳污染问题。

Q:07年的途安2.0L车踩油门和松油门的时候有“嚓”的一声响,不是发动机的问题,因为不带挡就没有声,是发动机支架加减速时晃动的声音吗?

A:引擎胶垫损坏,传动轴球笼损坏,变速器齿轮间隙太大了,悬挂的各个胶套损坏,上述是重点检查的地方。

更多养车用车疑问,可以搜索关注公众平台:陈工聊车,第一时间获取​解答!

Q:一辆2011年北京现代ix35 2.0L,已行驶16万多公里,一键启动这段时间,热车启动困难,等一段时间,不知道在哪一次又打着了,诚恳请问是啥原因?

A:这个问题有几个原因,第一个是燃油部分渗漏,压力衰减量太大,第二个进气道和燃烧室积炭太多,第三个是喷油嘴渗漏汽油,第四个是凸轮轴传感器信号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