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主流的含义是什么(回归主流是什么意思)

如果台湾统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很显然,像什么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等国内领先科技企业会抢着去台湾开设研发中心、创新中心,带去技术、带去资金,而得到大量资金支持的台湾科技产业,注定会迎来新一波技术发展的热潮。

甚至于HTC都很可能会在统一之后,再次回归主流手机市场当中。

其次在文化产业上,你必须得承认,台湾文化产业是领先的,所以诞生了包括周杰伦、萧敬腾等在内的歌坛巨星。

统一之后,台湾很可能成为华语乐坛“抗韩”的前沿阵地,台湾艺人可以更好的进入大陆市场,大陆艺人也可能更好的去台湾交流学习,台湾娱乐节目会在大陆播放,丰富全国人民娱乐生活。

另外,台湾的服装等轻工业可能会在统一之后,由于遭受大陆更便宜、质量更好产品的冲击而出现衰退,但台湾凭借自身在设计领域的优势,反而会加码设计,用新颖的设计打开国内市场。

还有一点推测,在统一之后,台湾可能会出现“爆发性”旅游潮,大陆会掀起去台湾“打卡”的热潮,亲自去感受统一,体验统一。

如果还有别的,希望你在评论区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