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有股份 什么时间ST了(st九有股份最新消息)

12月29日,ST九有发布公告称,公司原实控人韩越犯集资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万元。

公告显示,公司前实控人韩越于2018年9月26日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执行逮捕。2021年12月29日,公司收到一致行动人天津盛鑫元通有限公司转发给公司的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

公告中称,被告人韩越犯集资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 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万元,并且扣押、冻结在案的赃款按比例发还各名被害人,查封、冻结、扣押在案的房产、车辆等拍卖或变卖后分别按比例发还各名被害人,追缴涉案单位、被告人的违法所得,不足部分责令退赔,所得款项按比例发还各名被害人。

公开消息显示,2019年1月13日,九有股份发布公告,因对重要控股子公司润泰供应链失去控制,九有股份股票1月14日停牌1天,从2019年1月15日复牌起“带帽”,股票简称由“九有股份”变更为“ST九有”。

二级市场上,截止2021年12月29日,ST九有股价下跌1.08%报2.75元/股,总市值为16.06亿元。(文|财经天下周刊 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