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铃发动机一个多少钱(庆铃发动机多少钱啊)

【卡车之家 原创】100P是庆铃主推的蓝牌轻卡产品之一,从80年代下线以来已经历多次改款和升级,得益于省油、耐用等特点的长期延续,100P一直有极高的市场销售份额。

随着排放标准的升级,国五的庆铃100P也在几个月前进入了广州市场,并保持着良好市场反馈。新车最大卖点是首次采用了庆铃4K动力,取代了4JB1发动机,这台此前600P专属的4K动力有更先进的技术,油品适应性也有更好表现。

● 五十铃风格外观 多次改款更年轻

作为畅销我国的庆铃轻卡,老款的100P设计曾被许多厂家模仿,可见其受众程度,老款的方形大灯设计的100P更在许多国人记忆中有深刻印象。

对货箱空间有更高要求的用户还能选择庆铃100P的宽体版本(庆铃KV100),KV100加大了驾驶室和货箱空间(厢车容积约为18方)。

● 搭载国五4K动力 4JB1已成为历史

4K动力曾是庆铃600P的专属,诞生时间比4JB1晚,技术含量更高,虽然这台只是98马力的低功率版,但稳定性会有所提升,对油品的适应能力也更强,更能适应“粗养”。

●驾驶室设计主打实用性 功能操作顺手

车内的静谧性也算是庆铃100P的一大特点,不过没有配备电动车窗比较遗憾,此前庆铃的用户多以企业为主,对配置要求不高,随着国民收入的增加,有能力购买庆铃轻卡的个体用户也越来越多了,在此也希望庆铃后期能推出选装电动车窗的版本。

国五庆铃100P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多变化,依旧是以实用性为主。中控上的大屏和真皮座椅是用户向经销商订购的定制化配件,非原厂。

● 4JB1功成身退 4K动力助力庆铃100P再续口碑

随着国五版本的发布,庆铃100P也换上了曾经600P上的4K动力,助力庆铃100P获得良好口碑的4JB1也算是功成身退了,虽然这台4K只是个低功率版本,不过它在技术上是比4JB1要更加先进的,意味着综合实力也会有一定的突破。目前国五庆铃100P已在各地经销商到店,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试驾体验。(图/文 李海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