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什么股票概念牛(2016年牛股有哪些)

长城军工

现价:11.91

公司亮点:企业规模和经营效益长期位居地方军工企业领先地位

公司简介:公司系我国重要的迫击炮弹、光电对抗弹药、单兵火箭、引信、子弹药、火工品的研制和生产基地,是我军迫击炮弹、光电对抗弹药、单兵火箭的主要供应商,也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中引信、子弹药、火工品的重要供应商;公司还从事综合效应、反跑道、碳纤维等特种用途子弹药以及催泪弹等非致命弹药的研制和生产;公司正在研制的D064末修正迫击炮弹、D1016制导迫击炮弹、X156巡飞弹、X123末敏干扰弹、FY1310制导火箭、D118区域封锁子弹药、D301反航母子弹药等新型武器装备均已进入研制的攻坚阶段,预计将分别于一至三年内设计定型。

截至2022年6月1日收盘上涨2.67%,换手率3.12%,成交量22.58万手,成交额2.66亿元。

亚星锚链

现价:7.71

公司亮点:专业化从事船用锚链和海洋系泊链及附件的生产企业

公司简介:公司现有长江边重件码头,码头装卸能力:5000吨泊位一个,2000吨泊位两个,45吨吊机三台。公司创建于上世纪80年代,30多年来,已发展成为年产能近30万吨的锚链和海洋系泊链及附件生产企业。产品60%以上出口到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我国大型船用锚链和海洋系泊链及附件的生产和出口基地。亚星锚链生产规模大、技术实力强,是深受国内外客户信赖的品牌之一。

截至2022年6月1日收盘上涨7.71%,换手率4.03%,成交量38.63万手,成交额2.96亿元。

中国重工

现价:3.71

公司亮点:海军装备的主要供应商

公司简介:中国重工为全产业链的舰船研发设计制造上市公司,主要业务涵盖海洋防务及海洋开发装备、海洋运输装备、深海装备及舰船修理改装、舰船配套及机电装备、战略新兴产业及其他等五大业务板块。从产品用途区分,公司核心业务包括海洋防务装备、海洋运输装备、海洋科考装备和海洋开发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等;从领域区分,主要业务分为军品业务领域和民品业务领域。公司军品业务领域主要包括:航空母舰、潜艇、大中小型水面战斗舰艇、大型两栖攻击舰、军辅船等。公司民品业务领域主要包括:散货船、集装箱船、油船、气船、海工船、科考船及其他装备等。

截至2022年6月1日收盘上涨1.64%,换手率0.49%,成交量108.02万手,成交额3.98亿元。

江航装备

现价:23.15

公司亮点:拥有军工科研生产质量保密等多项资质

公司简介:主要产品包括航空氧气系统、机载油箱惰性化防护系统、飞机副油箱、航空氧气地面设备等航空产品和航天生保系统环控产品以及军民用特种制冷产品。近六十年的发展历程,公司已成为国内航空氧气系统及机载油箱惰性化防护系统专业化研发制造基地,国内大型飞机副油箱及军用特种制冷设备制造商。已取得授权专利480项,其中发明专利175项。主编或参编的已发布标准共60余项,其中国家标准16项、国家军用标准4项。目前,掌握拥有二十项核心技术。其中机载分子筛制氧技术、氧气调节技术、航空供氧抗荷一体化综合技术及舱外航天服温控供氧调节系统技术、军用装甲空调环境适应性技术等多项技术已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

截至2022年6月1日收盘上涨4.66%,换手率2.22%,成交量384.38万手,成交额8782.28万元。

迈信林

现价:20.70

公司亮点:公司致力于以先进技术推动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高度重视技术研发,航空航天核心结构件产品是公司技术专攻领域。

公司简介:公司主要产品涉及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电子、汽车、半导体等领域,根据客户类型、生产经营模式等特点,可分为武器装备类产品、民用多行业精密零部件两大业务板块。飞机复杂结构件数控加工动态特征技术与应用2014年通过国防科工局鉴定,鉴定结果为“成果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动态加工特征建模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2015年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2016年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截至2022年6月1日收盘上涨2.58%,换手率3.13%,成交量172.98万手,成交额3573.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