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身份证号登录游戏(2022免费身份证号登录游戏)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哔哔。自8月31日”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游新规“正式落实以来,无数未成年人的游戏时间被限制在了周五,周六和周日等节假日的8点-9点间,许多对于孩子沉迷网游而感到”束手无策“的家长,仿佛吃下了一颗定心丸,纷纷拍手叫好。


虽然很多家长对于这次的防沉迷新规抱着无限支持的态度,甚至认为“三小时”的游戏时间太多了……只可惜“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即便是在史上最严厉的防沉迷新规下,依然有不少对游戏痴迷的孩子铤而走险,为了能够让自己顺利玩上游戏,而衍生出一出出“闹剧”。


熊孩子只用“一招”巧妙破解人脸验证,畅玩王者

防沉迷新规实施后,对于很多低龄未成年用户来说,无疑遭受到巨大的打击,习惯长时间玩游戏的他们忽然找到抑制,一些冲动孩子甚至出现各种摔手机等暴躁行为,而对于比较精明的熊孩子来说,这些防沉迷措施依旧形同虚设,轻易就被破解。


原本鹅厂的《王者荣耀》不仅设置时间防沉迷,进入游戏还需要人脸识别认证,这一认证无疑增添了许多孩子登录游戏的难度,但在熊孩子眼里根本不是事儿,比如上图这位小朋友为了能顺利通过王者的人脸识别,不惜爬上凳子用手机对着父母的婚纱照认证起来,而认真时需要“真人眨眼”的时候,孩子就用手指挡一下照片中大人的眼睛,结果就顺利通过了验证!不得不说这投机取巧的招数实在太高明,就连小哔我都看呆了。


还有未成年人为了顺利在游戏中充值,不惜打印家长的照片,以完成认真支付,各种奇思妙招层出不穷!敢情这些孩子要是将这股玩游戏的“劲儿”和心思放在学习上,估计考个清华、北大绝对不是问题,家长也不用再如此操心。


六旬老太凌晨三点排位,用赵云拿下“五杀”,让鹅厂陷入沉思!

作为最受小学生们欢迎的MOBA类手游,《王者荣耀》对于很多过于沉迷这款游戏的孩子来说,已经到了一天不玩就浑身难受的地步,而“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游新规”的实施,更是进一步抑制了孩子玩游戏的时间,虽然很多家都反映应该政策确实有效规范了孩子们的游戏时间,但也出现不少“适得其反”的例子。


小哔就留意到有不少大数据显示,自从防沉迷新规颁布实施后,王者手游里的中老年用户忽然暴增,而且游戏时间特别长,甚至出现60岁老太太凌晨三点开始排位,用英雄赵云拿下“五杀”的“盛况”……这些惊人的游戏数据一时间更是让鹅厂陷入了沉思。


一位六旬老太竟然有如此犀利的游戏水平,莫非真就是“姜还是老的辣”?其实仔细想想,大家都明白背后的隐情已经很清楚了。正是这位60岁老太太孙子在半夜趁着大人们熟睡,盗用老太的身份证顺利登入游戏,替奶奶完成了“五杀”的壮举。越禁越沉迷,越禁越想玩的状况此刻在这位孩子身上可谓体现得淋漓尽致!


基于各种熊孩子顺利破解防沉迷措施的举动越来越多,不少家长开始认为这项新规定的作用在逐渐缩水,甚至起到了“反效果”,更加激发了孩子们玩游戏的欲望。事实上,这些突发状况并不能全怪罪在”网游防沉迷新规“上面,毕竟孩子们爱玩什么,便禁什么根本解决不了”本质问题“,整个防沉迷新规的出台,是为了让家长们更好地监督和引导孩子,没有家长们的配合,新规也不过是一纸空谈,形同虚设!

那些看到自家孩子依旧沉迷在游戏里难以自拔,便一股脑儿将”锅“甩给游戏的防沉迷措施的家长们,是否好好反思过自己的教育出现问题,才会造成今天这个局面呢?


六旬老太凌晨三点排位,用赵云拿下“五杀”,防沉迷新规惹的祸?好啦,看完今天分享的内容后,各位小伙伴对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游新规的落实,又有何感想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告诉我,感谢您的阅读。